只發生在中國的9件「怪事」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訊】當今的中國,官貪政腐,謊言暴政,在經濟快速增長的假象下,掩蓋著一系列獨具中國特色的社會問題。近日,《九個頭條》新聞網綜合了西方記者MamtaBadkar發表題為《只能在中國發生的怪事》的文章,列舉了九條發生在中國的怪事,這些都是經濟治理和政治統治的結果。

1、販賣屍體以供冥婚

「冥婚」的傳統是未婚的年輕人死後,家裡人會為其安排一場婚禮。

而中國曾有4個人在沒有獲得家屬同意的情況下販賣了10具屍體,從中獲利近24萬元。

2、父親在魔獸世界中僱傭暗殺者解決兒子的角色

馮先生僱傭了多名暗殺者來暗殺兒子在魔獸世界裡的遊戲角色。

因為小馮在辭職後並沒有尋找新工作,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沉迷在魔獸世界中。

3、人們願意花幾千元買一對核桃

富有的中國人只有很少的投資選擇,有的人把這筆錢花在了核桃、玉器和金月餅。

最近,有騙子用水泥填充製作假核桃來獲利。

4、金銀月餅

據官方報導,中共的政府官員花上萬元購買的黃金月餅和白銀月餅,引起了人們對腐敗問題的關注。

5、愛情獵手在各大商場尋找目標

楊晶(音譯),服務於一家愛情獵手公司。

她的職責就是負責在各個大賣場替客戶尋找「潛在」伴侶。據《紐約時報》報導,中國的有錢人支付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給像楊靜這樣的「愛情獵頭」來尋找自己的理想伴侶。

6、夫妻為了逃避房產稅而離婚

中共政府規定,20%的房產交易利潤需要作為稅金上繳。

那些有不止一處房產的夫妻為了避免這筆稅金,選擇離婚後分配財產,再以免稅的形式出售,鑽了法律漏洞。

7、6000多頭死豬漂浮在江面

上海黃浦江的一則消息震驚了全球,近6000多頭死豬漂浮在江面。

根據官方說法,該處水質沒有受到影響,仍然可以飲用。

8、從太空可以看見中國上方的煙霧

快速的工業化崛起在中國引起了非常嚴重的環境污染。

根據美國航天航空公司報導,中國的煙霧甚至已經影響到了太空上的視線。

9、可愛的小孩被更可愛的小孩取代

北京奧運會開幕儀式上,歌唱祖國的替唱林妙可早已在網上炒的火熱。

而真正的演唱者楊沛宜也終於被大家發現,音樂總監陳啟剛卻這樣回答:相信觀眾們能夠理解,這是為了國家的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