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 三星傳打造手錶新作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據韓國入口網站Daum.net顯示,三星電子公司繼本月稍早推出「Galaxy Gear」智慧錶後,可能正馬不停蹄的著手打造次世代智慧錶新作。

中央社引述Daum.net指出,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次世代Galaxy Gear智慧手錶將設有GPS,電池壽命將獲得改善,並且可以支援更多的Android裝置。

Daum.net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三星也可能在明年初推出這款新作,可能選在明年1月登場的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或是明年2月舉辦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秀新品。

三星本月初發表的Galaxy Gear智慧錶訂於10月初在美國開賣,售價將近300美元。這款智慧錶可以接打電話、拍照,內鍵感應器,可以記錄用戶的體能活動。Galaxy Gear還能夠提醒用戶這些裝置所接收到的訊息,例如簡訊或電郵。

三星代表並未立即回應記者的置評要求。

其他科技業者,包括蘋果(Apple)與谷歌公司(Google Inc.),傳也正在打造類似的產品,不過,蘋果與谷歌均未正式證實公司打造智慧錶的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