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山老泉:從「王金平關說案」看臺灣之回歸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訊】 一

這兩天臺灣地區王金平「關說司法案」整個兒把我鬧糊塗:啥是「關說」?「關說」是啥?直到看了馬英九的聲明,才悟出是「關照說情」的意思。真佩服臺灣人能整詞兒,「替人說情」不就得了?非要把我「關說」到雲霧裏。

明白了真相,才知道國民黨處罰其黨員不是弄著玩兒的。王金平這麼大的官兒,相當於大陸的「委員長」,實際上還要超過,又是老資格國民黨員,居然要開除,乖乖隆地咚!

還好,晚間又傳來消息:王院長的黨籍保留了。

國民黨對其成員為啥這樣狠?我踅摸,他們是剜爛肉。生怕王金平這塊爛肉影響到國民黨的整個機體,造成下次大選被臺灣的老百姓拋棄。

——沒辦法,誰叫臺灣的選舉權在老百姓呢?國民黨剜掉王金平雖然很疼,但是再疼也得剜,否則下次大選就沒有國民黨的份兒了。

就這,國民黨丟失票也是鐵定的。

平時吧,我這人挺不機靈,但這會兒我想起了民間流傳的一句順口溜:「大沿帽兩頭翹,吃了原告吃被告」。這是不是相當於臺灣的「關說」呀?在咱們這兒,倘若誰家出了打官司的事兒,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法院而是縣長,這是不是也是要縣長替他「關說」?那個「信訪辦」,是不是因為法院辦不了案子必須通過政府或者高官的「關說」,才能解決問題的機關啊?我的個乖娘子哎,照此說來,我們大陸還有「不關說」的案子嗎?!

就說最近的劉志軍,4000多萬,判個無期;勃起來500萬;表哥楊達才受賄25萬,判了14年;好像22套房產的房叔才11年。我們大家想一想,你用腳想一想,這裏面有沒有被「關說」?我大膽地造個謠:楊達才受賄不止250萬,甚至2500萬!他娘滴廳級幹部受賄25萬,不如一個抓超載的,哄鬼呢!

臺灣啊,你還讓不讓你們的官員活了?你看看我們大陸的官員多幸福:出了事不但「被關說」,而且直接給瞞著。你那本黨「立法院長」替人「關說」,本黨執政的機關直接偵查,就是說自己人搞自己人,讓我堅決不能相信。這種事情要是在某黨沒有誰能當回事兒,連「醜聞」都不是。因為沒人查所以就傳不出去。

當然了,大陸也不是一個也不查,比如出了薛蠻子。

——可惡的國民黨,就憑「王金平關說案」,大陸八百年也不讓你回來見娘親!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