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律師披露李天一案:輪姦時駕輕就熟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從案發至今已近七個月。因一些案外力量的強勢介入,企圖翻案,使原本普通的刑事案件變得復雜且撲朔迷離起來。16日,受害人楊女士的律師田參軍通過新浪微博發文,披露更多案情,並回應李家的質疑說,李天一輪姦時駕輕就熟。

9月16日,楊女士律師田參軍通過新浪微博發表題為《拒絕主觀揣測,還原事實真相——就李天一等被控強姦案與陳樞律師商榷》一文說還原事實真相。

文中針對14日李天一案的主辯律師陳樞在博客中,發表了《關於對李天一被控強姦案辯護的辯護——對所有深度質疑的回復》進行了反駁。

博文中說,李天一等涉嫌強姦案件,因為具有「名人之後」、「未成年」和「輪姦」等等敏感因素,社會輿論一開始就牢牢地聚焦在這個原本普通的刑事案件上。因為要保護涉案的未成年人及被害人的隱私,本案的諸多信息都是不能對外公開的。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本案的很多信息還是透過不為人知的渠道,一點一滴地不斷地向社會滲透。更令人深感遺憾的是,這些被「走私」出來的信息,很快被人或者添油加醋,或者改頭換面,或者借屍還魂等等,改造成了謠言,在社會上廣泛傳播,遺毒深遠。

還有的人,根本沒有掌握任何案件信息,卻故意捕風捉影,甚至無中生有,到處捏造和散布對自己有利的謠言,抹黑對手,混淆視聽。

現在,一審法院的審理工作已經全部完成,不日即將公開宣判。但與此同時,各路人馬的造謠生事也在快馬加鞭,幾乎達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現在,社會上對這個案件的認識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混亂。這種模糊混亂的狀態,令大眾感到越來越惱火,越來越厭倦。

博文中指出,「陳律師開宗明義地指出,他的寫作目的是『還原本案的事實真相,實現法律的公平正義』,但是,在後面的行文中,陳律師卻身不由己地偏離了案件事實,情不自禁地進行了大量的假設和揣測……本律師就李天一等被控強姦案與陳律師進行商榷,同時也破例對案件事實進行適度披露,希望通過展示相關證據,擊破不實言論,澄清案件事實,真正還原事實真相。」

李天一案:輪姦時駕輕就熟

博文中說,應廣大網友的強烈要求,本律師就李天一等被控強姦案與陳律師進行商榷,同時也破例對案件事實進行適度披露,希望通過展示相關證據,擊破不實言論,澄清案件事實,真正還原事實真相。

陳樞律師發表文中聲稱,「李天一沒有為發生性行為而實施暴力」。其理由為「由於被害人一直是主動出台賣淫,因此李天一等對所謂被害人實施暴力沒有任何動因,未成年人等對所謂被害人實施暴力與生活邏輯明顯不符,事實恰與此相反。」

田參軍在博文中舉例說,比如李天一2月25日親自供述,「我和張某某(同案)還有王某先是摁著她並且捂住她的嘴,我們還說,你這個婊子別鬧了,裝什麼清高,後來我和王某、張某某(同案)就抽了她幾個嘴巴,不讓她喊,後來她就不太喊了」。

再如,李天一3月8日親自供述,「問:在電梯里你為什麼打這個女子?答:在電梯裏面因為她罵了我,我才打的她」。

五名被告人在同被害人楊女士發生性關係之前,並沒有徵得被害人楊女士的同意,相反,在被害人楊女士意欲逃離及反抗過程中遭到李天一等人毆打及謾罵。

比如,被害人楊女士在2月20日的陳述,「我問坐在我左邊的那個穿黑色外套和灰色阿迪達斯運動褲的人(即李天一)張某某在哪,他說:你不用管張某某在哪,今天晚上你就是我們的。後來我就不停的央求他們放了我,他們不同意。」

進入湖北大廈8915房間后,被害人更是苦苦哀求五被告人放過自己,不要碰自己,同樣遭受毆打和辱罵。李天一先命令被害人楊女士自己脫衣服,見被害人楊女士沒有動,就指示王某收拾收拾被害人楊女士。王某隨即連踹被害人楊女士頭部四腳。

比如被告人大魏2月22日供述,「李天一對被害人楊女士說開始吧,趕緊脫,楊女士不脫,李天一對王某說,兄弟上,王某拽著楊女士的頭髮將她拉到衛生間和單人大床之間的夾縫,楊女士蹲在地上,王某踹楊女士的頭,楊女士就哭了。」

楊女士的衣服被強行脫光后,先由李天一對被害人楊女士實施了性侵害,隨後依次是王某、大魏、張某某(同案)和小魏。五名被告人都成功地對被害人楊女士實施了性侵害,五人在對楊女士輪流強暴的同時,還採取極為卑劣的方式侮辱她。

博文指出,五人在實施這些行為時,事先沒有商量,現場也無人指揮,但是配合得非常默契。由此可見,此五被告人對以這種方式對女孩子進行性侵犯非常熟悉,可以說是輕車熟路,遊刃有餘。

證人曝李天一說:輪了 打了 都上了

李天一等五人因在2月17日晚將一醉酒女子強行帶至賓館后暴力輪姦,2月20日,被警方以涉嫌輪姦罪刑事拘留。

9月5日,《中國新聞周刊》報導說,李天一案8月28日在海淀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4名公訴人、近10名律師、5名被告及他們的監護人參與了這次不公開的庭審。很快,有消息傳出來:「李天一翻供了。」

一位出庭律師向回憶,在法庭上,面對公訴人的質問,李天一說:「我認錯,但不認罪。」他否認了起訴書指控的內容,稱「沒有打人」,「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與李天一不同,其餘4位被告,只說「我認錯」,但沒有對是否認罪表態。

不過,李天一案庭審時,當晚與李天一一起喝酒,但中途回家的李某在公安機關做筆錄時披露,李天一在電話裡告訴他,對受害女孩:「輪了」,女孩不願意還打了她,幾個人都「上」了。

目前,李天一案一審已經全部完成,不日即將公開宣判。

網友表示,全國人民都在看此案的終審判決,若有失公允的話,將很難平息民怨,也必將被其它案件效仿。同時也會在國際上給中國人權問題留下—件笑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