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地產資訊 聖蓋博市待展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16號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舉行記者發佈會,宣佈了2013年度地產展覽會即將舉辦,展覽會中將針對房屋買賣中應注意事項、買賣雙方權益保障,及地產投資如何獲得綠卡等民眾關心問題進行專題演講。

華裔房地產協會介紹,9月21日即將在聖蓋博市希爾頓酒店舉辦的「房地產業務暨展覽會」,邀請了更多法律專業人士為參會的民眾講解房地產方面的法律問題。

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會長譚綺媚:「我們有很多律師會到博覽會,他們可以為你提供任何幫助,如果你是第一次購屋,我們將教你如何購買第一棟屋。」

此次房地產業務展覽會將會針對房屋買賣應注意的事項、房東與房客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地產投資與個人買屋的程式及重點、國外民眾如何通過地產投資取得美國臨時綠卡等民眾關心的問題設置專題演講。

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副會長呂方哲:「每年政府有一萬個名額是關於這個投資移民的,不管是EB1還是EB5都是算在投資移民的。」

對於在國內有自己的業務,沒有辦法專職來美國經營事業的國外民眾,呂方哲建議可以讓區域中心來幫助投資者創造就業機會,順利拿到臨時綠卡,並提醒大陸同胞要慎選廣告宣傳中的投資區域中心。

「所以在美國尤其是大陸來的同胞他們必須要非常慎選這個區域中心,有很多區域中心也許廣告做的很大,但他們並沒有好好在經營,所以我會建議他們來聽這個講座。」

成立於1983年的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希望通過此類展覽會,能夠幫助民眾更好地了解購買房地產項目,獲得更多諮詢、提升專業知識。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