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 劉延俊:願接受測謊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桃園地院今天(17日)傳喚542旅前旅部連副連長劉延俊,就下士洪仲丘關禁閉公文簽核詢問,劉延俊同意若案情需要,願意接受測謊。

據中央社報導,據桃園地院今天傳喚劉延俊,合議庭審判長訊問,有沒有聽到前連長徐信正說「如果不關洪仲丘就關你這些話」,劉延俊表示沒直接聽到,但之後聊天,連長當時有說,還好簽呈已經送出,「要不然就換我進去等語」,但卻沒有說是誰講的。

審判長隨後訊問有關劉延俊為何也要去旅部找禁閉三聯單?劉延俊表示他知道三聯單格式不符,才去旅部找,他有請前269旅憲兵官郭毓龍請他寄過來,或找542旅憲兵官,但是因為憲兵官要調職,叫他自己找。

審判長再訊問劉延俊,認為只是處理懲處,為何徐信正和他要同時去旅部?劉延俊再次回答,連上的人大都外宿。

檢方認為若對案情有需要,要求劉延俊接受測謊,審判長訊問劉延俊是否同意,劉延俊則表示同意,若案情需要,願意接受測謊。劉延俊在最後陳述時,請委任律師回答,他本身並無犯意及連絡等相關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