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環保學習中心開放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由洛杉磯“海波(Hyperion)污水處理廠”行政大樓改建的環保學習中心正式對外開放。洛杉磯市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和市議員博寧(Mike Bonin)到場致詞並剪綵。請看報導。

工作人員穿上特殊服裝,模仿著污水生物處理過程的各種微生物,經過這樣處理的水,可以排入大海中。市長加西提對這些辛苦工作的微生物們表示慰問併合影留念。

洛杉磯市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我們如何節約水?我們如何改進生活方式, 以支持人口增長?在洛杉磯這裡,因為有較好的淋浴系統,我們使用的水量和三十年前一樣,儘管增加了一百多萬人。”

兩萬平方英尺的環保學習中心共有三層,第一層展示水的來源,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節約用水,和污水處理成循環水的程序。第二層展示廢物回收和另類科技,使廢物轉化為能源,減少垃圾山。第三層展示太陽能和風能發電,還有在屋頂上種植的沙漠植物,可保持室內溫度均勻,節約能源。

洛杉磯市衛生局行政總裁明娜米Traci Minamide:“環保學習中心的目的,是教育我們的孩子,使他們在環保方面做到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水的循環,節約,和再利用等方面我們能做些甚麼?”

學生們分享了參觀後的感想。

Thomas Starr King學校初中生 Chris Lopez:“這是馬桶,用舊的方式來沖水,會浪費很多水,現今的馬桶,減少了浪費。”

每一年,美國扔掉1億2千9百萬部移動器件,而1加侖的機油就能污染1百萬加侖的飲用水。希望中心的建成能進一步加強公眾的環保意識,節約用水,減少污染,更多地使用清潔能源。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