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真的好想你!軍訓雷人標語大盤點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軍訓,作為大陸大學新生的必經階段,其極端嚴格的訓練也讓新生感到痛苦和恐懼。而為了避免學生躲避軍訓,不少學校在校內懸掛標語。「黑,我真的好想你!;挺不過軍訓,怎麼拼得過學長!」等標語也令大批網民瞬間「跪拜」。

大陸媒體報導,目前,大陸大學新生正經歷著痛苦的軍訓。讓人吃驚的是,「軍訓標語」不再那麼古板,而是與現今流行或大學必經之事緊密聯繫,讓人讀完就給跪了。

報導說,在以前,暈倒還可以找校醫開條子,現在教官也精明了,讓家長寫出標語:「孩子軍訓老暈倒,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了。」網友感嘆:「這真是毫無人性,是家長寫的?孩子是親生的嗎?」

除了這些詛咒、恐嚇式的標語之外,有人還蒐集了全國多間院校的軍訓標語:「裝病毀一生,偷懶窮三代;刻苦來訓練,必成高富帥。黑,我真的好想你」「孩子軍訓老暈倒,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也有標語充滿「鼓勵」:「今天軍訓身體好,明天妹子跟著跑。」「挺不過軍訓,怎麼拼得過學長。」「軍訓累不累,多少師兄敗師妹。」

這些雷人標語引起網友的圍觀。

隨意:好霸氣的軍訓標語!

木羽子@pcx晨曦:學妹好好訓練變成男的。

誰驚艷了時光:這軍訓標語亮瞎了,徹底給跪了。

微成都:標語太勵誌了!讓我和我小夥伴都驚呆了!高手真在民間。

自在:同學們,曬曬你們的軍訓標語吧,不得不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