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2年國慶 文化團美加訪演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訊】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華民國102年國慶,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近日選派“本安文化劇團”及“元聲樂團”分赴美國及加拿大26個城市巡迴訪演,與海外僑眾及主流人士歡度國慶。

17號訪問團抵達洛杉磯,在洛橋中心召開記者會,為巡演熱身。

這次主題為“榮耀世紀 喝采中華”的巡演將在10月10日晚上7點鐘東洛杉磯學院劇院舉行。

承辦單位伶倫劇坊負責人劉盧蔭女士介紹此次巡演的陣容強大,將會有十位台灣演員。

伶倫劇坊負責人劉盧蔭:“像非常有名的許景淳啊,蘇來啊,葉佳修啊,林隆旋啊都是非常棒的唱將,那他們這次的節目有組曲、有民歌,還有小提琴演奏、還有吉它演奏,那最後還有一項節目就是觀眾點唱。”

演出中將會有經典民歌“月琴”、“浮雲遊子”、“鄉間小路”,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化妝舞會”、“白天不懂夜的黑”,並特別安排實力唱將搭配音樂演奏的即興演出。主辦方希望以具有台灣原創音樂特色之文化饗宴讓海外僑胞、主流人士及世界看到台灣的生命力與文化活力。

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周慶龍:“我在這裏要呼籲我們南加各界所有我們的僑胞共襄勝舉,來參加這一次的慶祝我們中華民國102年的國慶晚會。”

主辦方羅城中華會館主席馬國威:“不管是台灣來的,或大陸來的我們都合作無間,希望每一年都把這個國慶雙十辦的很好。”

演出當晚,會有抽獎活動,幸運的觀眾將會獲得華航洛杉磯到臺北的往返機票一張!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