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馮芙絲汀寶 最新春裝印花風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訊】1997年設計師黛安•馮芙絲汀寶在紐約創立世界頂級時尚品牌DVF。現在我們一起去看看設計師最新的春夏設計。

設計師選取了經典的黑白色系,應用黑色圓點更顯俏皮。還採用具有非洲風情的斑馬印花圖案,營造奔放自由的感覺。以及大地色、金色和藍色。

設計師黛安•馮芙絲汀寶:「這一季我應用了很多黑白色,有很多黑白色搭配紅色、靛藍色。還有很多圖案,就像日落,還有金色。」

黛安偏愛印花以及素色連身褲,用輕柔麵料凸顯女性風姿,以利落剪裁和高腰線強調女生比例。呈現出都市女性摩登感。想要用色彩豐富的圖案,創造出帶給女性明麗愉悅的服裝。

設計師黛安•馮芙絲汀寶:「我稱這個系列為綠洲,我想創造喧鬧中的平靜和舒適。」

設計師注重搭配具有質感的亮色高跟鞋和手拿包,呈現整體感。選擇偏大的華麗手部配飾,與簡潔的服裝間形成對比感,低調的華麗別有特色。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