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稱主動離婚 無第三者不出家 李亞鵬回應(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王菲李亞鵬離婚後,各種傳言紛起,甚至有一張以王菲、李亞鵬為中心的11人婚戀關係網,在網上瞬間走紅。還有大陸媒體稱,有港媒報導王菲決心出家。9月18日下午,王菲微博稱自己主動要求離婚,無第三者無婆媳不和也不會出家。李亞鵬隨後迅速跟進,在微博上再次隔空喊愛。

「婚是我要離的 沒有第三者 沒有婆媳不和 不牽扯財務問題 不是悲情狗血劇 和平分手 換一種方式相處 對孩子來說 我們仍然是一家人 謝謝@一號立井 用愛和理智包容這一切 感恩 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 不會停 內什麼 不會出家 」今天下午15:03,王菲(veggieg)在新浪微博發出的最新留言,瞬間引爆網絡,不到2個小時,已經有超過12萬人次的轉發,以及將近6萬條評論。大多是讚許王菲的胸襟和勇氣。

今天下午16:40左右,李亞鵬(一號立井)亦在微博發出最新回應:「孩兒她娘 內什麼 永遠愛你!」,20分鐘即引來8000多條評論。

有網友對倆人的事表示不理解,既然沒有這個那個的原因,還稱還愛著,那幹嗎要離呀?

春華秋實faye:這一生能找到愛的人不容易,為什麼不在一起,好想哭的感覺。

黛茜瑪麗:當愛情轉變為親情,愛情不復存在就一定要分開么?

還有網友調侃:菲姐鵬哥不會是為了在北京多買幾套房子吧?

對此,網友韓家有女的遐想回復說:內什麼,我也覺的了,微博上只要菲姐給井哥點陽光,井哥就高興的手舞足蹈。足以見得,這個男人該多愛你,多在乎你啊。說買房子的可笑之極,肯定不是。期待復婚可能性不大,因為他們不是衝動型離婚,是深思熟慮之後的。唯有祝福送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