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週日一審宣判 薄恐將上訴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18日在官方微博上發出公告,將於9月22日上午十時在法院第五審判庭,公開宣判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屆時薄熙來將面對何種刑期、是否會當庭上訴,將是最大的看點。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薄熙來的審訊為這位中共前政治局委員的政治生命劃上句號。人們相信,薄熙來最終將面對長期監禁的命運。

《聯合早報網》報導,多名分析人士早前受訪時認為,薄熙來被判死緩的可能性極大。

接近濟南中院的消息稱,薄熙來案一審判決很有可能是公開宣判,屆時薄熙來會出庭,法官將當面對他宣讀判決書,薄熙來過後可以再決定是否要上訴。

分析認為,從薄熙來一審抗辯的情形分析,他很有可能對判決提出上訴。不過由於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初召開,因此,薄熙來案在三中全會召開之前了結的概率極大。

濟南中院是在8月22日至26日,連續四天半以受賄、貪污、濫用職權審理薄熙來案。薄熙來被濟南市人民檢察院指控貪污公款,數額巨大;濫用職權,情節特別嚴重。

不過,薄熙來在庭審中,幾乎否認所有指控。

追查報告曝光案中案 中共隱瞞

薄熙來案判決日期的臨近之際,總部設立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表了18,000多字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公布的19條驚人的調查錄音,包括持槍警衛目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場證詞,醫生證詞,和政法委,「6‧10」頭目親口承認「活摘長期存在」等,有關調查證據震動中南海,同時曝光薄案最隱秘的罪責。

該份報告中的調查包括中國天津薊縣「6‧10」辦公室主任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親口承認,薄谷開來非法售賣的就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報告指出,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這些證據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

據《大紀元》報導,北京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中紀委調查組查出薄熙來涉嫌犯下的嚴重罪行除了包庇薄谷開來謀殺案,以權謀私的經濟問題,還涉及其他命案,幕後指使盜取人體器官牟利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