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客群舞 瑞恩班機迫降法國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訊】1架從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飛往西班牙伊比札(Ibiza)的班機上的愛爾蘭瑞恩航空(Ryanair),一群乘客酒醉後在走道上跳起舞來,迫使飛機緊急降落法國。這群乘客今早獲釋,並被帶到博維火車站搭車前往巴黎。

據中央社報導,瑞恩航空今天(18日)證實,這群乘客昨晚在法國巴黎北方的博維(Beauvais)機場被趕下飛機,並受當局訊問。根據當地警方描述,他們是蘇格蘭人。

警方發言人說:「他們以為已經到了伊比札。」發言人解釋說,他們在格拉斯哥購買免稅酒,登機後開始喝酒並跳起舞,造成喧鬧,機師決定轉飛博維。

這群乘客下機後,飛機最後再度起飛。這群乘客今早獲釋,並被帶到博維火車站搭車前往巴黎。

根據博維機場管理人員,瑞恩航空機組人員已正式控訴這群不守規矩的乘客。這群乘客之後可能會面臨刑責。

瑞恩航空發言人基利(Robin Kiely )已證實此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