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婚戒貓頭鷹睡著了 婚禮被迫延遲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訊】英國一對新人在威特爾郡(Wiltshire)900年歷史的聖十字教堂(Holy Cross Church)舉行婚禮,原本安排由一隻受過訓練的貓頭鷹負責傳遞婚戒的使命,未料貓頭鷹在關鍵時刻竟然睡著了。

原本的安排是,馴鳥師先在貓頭鷹的腳上綁絲帶與婚戒,讓貓頭鷹在椽柱上等候交換婚戒時刻的到來,再一聲令下,讓其立刻俯衝到馴鳥師手臂上,接受觀禮賓客們歡呼,再幫牠解開絲帶、取下婚戒,新人接受眾人祝福。

然而,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在正式交換婚戒時,倉鴞「達西」竟在椽柱上睡著了,不管馴鳥師如何叫喚,牠依然熟睡不醒,讓賓客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由於等候時間太長,最後牧師決定改用備用戒指讓新人交換。熟睡的「達西」,則必須由馴鳥師找梯子爬上椽柱,把牠抱下來。

雖然這隻貓頭鷹未能圓滿達成任務,不過,新娘所妮亞(Sonia Cadman)說,「事實上,它增加了幽默感,這樣一個神奇的婚禮,是這麼充滿感情,很高興能夠製造笑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