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千人示威 遭警察驅趕抓捕(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訊】每逢周三,中國上海訪民冤民都會去市政府門前上訪,9月18日周三,中秋佳節的前一天,上海市政府前有千名民眾靜坐示威,要求當局幫他們解決問題,卻遭來大批警察趕到現場驅趕,並抓捕帶走了一些示威者。

流浪者之歌

訪民改編「918歌詞」控訴中共當局的他們的掠奪,強征、血拆。

我的家,在上海黃浦江畔,那裡有東方明珠,還有那國際社區和金茂大廈。我的家,在上海黃浦江畔,那裡有我的同胞,還有那衰老的爹娘。動遷了!強遷了!從那個悲慘的時候,動遷了,強遷了!從那個悲慘的時候,砸了我的家園,奪走了我的財產。流浪!流浪!整日在街頭,流浪!流浪!家破人亡,家破人亡,那年那月才能夠討回我那可愛的家園,那年那月才能夠討回我那奪走的財產。蒼天啊!大地啊!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家園。

上海冤民就盼這一天

(不忘階級苦歌詞改編)

天上布滿星,上訪到北京,冤假錯案貪官定,進京找包青,來到了北京城,心灰又意冷,想找公正,想找公正,天天把表來登,可憐我們上訪人哪,都把清官等!

上訪多少年,天天在喊冤,春夏秋冬都心寒,青絲白髮變,信訪不辦案,冤民無人權,案子空中,案子空中,多把那足球看,可憐我們上訪人哪,向誰來喊冤!

中央國務院,信訪是兩辦,部位高法開信函,都是那紙單,省市不辦案,縣鄉更黑暗,村委權力,村委權力大於國務院,可憐我們上訪人哪,哪裡有青天!

共產黨有清官,案子你督辦,執政為民辦實事,不能嘴上唱歌,盼望除貪官,維護咱上訪人權,和諧社會,和諧社會共建美家園,可憐我們上訪人哪,就盼這一天!可憐我們上訪人哪,就盼這一天!

漫漫人生如戲,
悠悠歲月當歌,
今又情滿中秋,
舉頭仰望明月,
低頭思念故鄉。
無論滬市京城
相聚還是離別,
同樣懷揣夢想,
不奢福星高照,
祈盼皓月當空,
乾杯!乾杯!乾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