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隊法輪大法弟子 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好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訊】(明慧網報導)每年到了中秋佳節,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都會通過各種方式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敬意和思念。

山東省濟南武警部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正邪大戰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不辱使命,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明白邪黨的險惡用心是要把所有追隨者拉入地獄做它的陪葬,所有打上獸的印記的人都逃脫不了被邪黨連累的下場!只有退出它的一切邪惡組織,接受神的召喚,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會讓師父失望的!跪拜師尊!合十!

重慶部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廣東省廣州某部隊大院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國防兵工系統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弟子們想念您,師尊佛恩浩蕩,為眾生操盡了心,師父辛苦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祝福和思念!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弟子們想念您!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快救人,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江蘇省南京軍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師父中秋快樂!


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西省大同國防兵工系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全家想念您!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山東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在這萬家團圓的美好時刻,弟子更加想念遠隔重洋的師尊!弟子知道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下足夠的眾生,才能更快的見到恩師。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會讓師父失望的!跪拜師尊!合十!

山西長治軍隊休干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每一個大法弟子的修鍊路上,無不傾注著師尊的巨大承受和艱辛付出!弟子無法用人間的任何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在今後的修鍊中加倍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來回報師尊的救度洪恩。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會讓師父失望的!跪拜師尊!合十!

複員、轉業、退伍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救度眾生辛苦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有的以前迫害過大法弟子的人也都明白了真相,停止了作惡,並且痛悔自己以前做過的壞事,在加倍彌補、償還從前的罪惡,他們都希望得到神的寬恕,並且希望師父給他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看到世人的變化,弟子更加感到了時間的緊迫,弟子一定要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江蘇省南京軍區某集團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共邪黨已經走到了末日,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明白了中共邪黨是一個為禍人間的惡魔,它斷送了整個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和道德,不僅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窮的災難,同時也禍及了全世界的人民,明白了真相的人們都從內心感恩師尊對他們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把他們從魔鬼的手中解救了出來,他們都讓弟子有機會向師尊轉達他們對師尊的無限敬意和感恩。在此弟子代表那些得救的生命叩謝師尊的救度洪恩!合十!

明真相的江蘇省南京軍區部份現役軍官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感謝您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如果不是您讓您的弟子給我們講真相,我們現在還蒙在鼓裡,受著邪黨的愚弄,最後作了邪黨的犧牲品,墮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永無出頭之日!請李大師放心,我們一定要將邪黨的醜行曝光于天下,讓更多的民眾看清邪黨的醜惡嘴臉,讓善良的人們都能明白真相得救度。跪謝李大師救度大恩!

現役軍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救度眾生辛苦了!弟子祈盼早日見到師尊!跪拜師尊!合十!

海軍某研究所技術人員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感謝您在這濁世中洪傳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的洪傳給全人類帶來了福份,您以無量的慈悲拯救著人類、造福世界。叩拜李大師!感恩李大師!

北京某空軍大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非常想念師尊,我們堅信,與師尊團聚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迎接與師尊的團聚日,隨師尊回家。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愉快!

山西大同國防企業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江蘇省南京軍區大法弟子恭賀師父中秋快樂

第二炮兵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把剩下的事做好!

北京總參某大院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一小弟子敬祝偉大師尊節日愉快!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北京一方眾生,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完成弟子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父回家。

北京某空軍大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非常想念師尊,我們堅信,與師尊團聚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迎接與師尊的團聚日,隨師尊回家。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