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曝宋祖英便裝照 膀大腰圓令人驚奇!(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媒體曝光一組宋祖英身著便裝的照片,沒有顯示正面形象,只有背影和側影。圖片上宋祖英顯得體態臃腫,與往日舞台上的「光鮮」形象相差甚遠,海外某中共背景中文網站更是將其形容為「膀大腰圓」。

14日,鳳凰網刊登了宋祖英身著便裝在大連出行的圖片。據報道,9月16號,宋祖英赴海軍大連艦艇學院演出。報導稱圖片源自網友曝光,據介紹,當時宋在當天下午演出綵排結束后,正準備上車離去。

報導稱宋祖英「與台上英姿颯爽的形象不同」,某海外中文媒體更擬搶眼標題「宋祖英便裝現身大連被抓拍,膀大腰圓令人驚奇!」予以轉載。

因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幾乎天下皆知,因此有關宋的新聞常被中共高層利用來向外界釋放政治信號。

18大以來,江派日漸頹廢,黨媒也頻繁以「高級黑」方式通過羞辱宋祖英來貶低江澤民

今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進行時,新華網曾在首頁刊登標題為「宋祖英囧照大全 尤其是素顏照簡直無法言語」的一組圖片,極為入骨的羞辱江澤民的姘婦宋祖英。

4月13日,中共喉舌人民網發表了題為「宋祖英20年華麗蛻變 揭秘宋祖英的堅強後盾」報導,文不對題,「高級黑」用意明顯。5月9日、10日和11日,兩家黨媒又換標題「是哪位『貴人』成就了宋祖英」對相通內容反覆翻炒,手法與上次如出一轍。

5月15日,新華網刊登一篇博文曝光宋祖英90年代在央視春晚的「透視裝」照片,稱其是「透視裝」的鼻祖;並配上一首打油詩,暗諷江、宋醜聞。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中寫道,宋祖英在1991年央視春晚演唱《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了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一次演出完后,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