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36)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36):多特蒙德5戰全勝,名列德甲榜首。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5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在一場進球大戰中,主場狂勝漢堡隊,5戰全勝,以積15分,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和勒沃庫森隊分別在主場戰勝漢諾威96隊和沃爾夫斯堡隊,積分排在第2和第3位。

9月14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6輪的角逐,埃因霍溫隊客場被特文特隊逼平,以積11分,繼續排名第2,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排名第一的升班馬澤沃勒隊,以1分之差,名列第3位,費耶諾德隊客場被尼美根隊逼平,以積8分,升至第12位。

9月10日,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進入第8輪的小組賽,英格蘭隊客場被烏克蘭隊逼平,以積16分名列H組榜首,在I組的比賽中,法國隊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客場戰勝白俄羅斯隊,以積14分,名列I組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15日,在戴維斯杯網球賽半決賽的比賽中,捷克隊憑藉伯蒂奇和老將斯蒂潘內克的出色表現,以3:0戰勝阿根廷隊,晉級決賽。而在附加賽的比賽中,納達爾領銜的西班牙隊也以3:0戰勝烏克蘭隊。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義大利站的比賽在聖馬利諾落幕,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洛倫佐奪冠,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以253分的總積分名列榜首。

9月15日,在荷蘭高爾夫球公開賽上,東道主、荷蘭選手勞滕經過加同賽,力克西班牙老將西蒙尼斯,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9月14日,在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威爾士站的比賽上,英國選手亨特奪得冠軍,並保持總積分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