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人類 蘋果店門口守兩週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睽違將近一年,蘋果公司明天正式向公眾發售新款手機,而且這次將平價版的I-Phone 5C和高階款I-Phone 5S同時推向市場。在紐約的蘋果旗艦店門口,已有忠實的果粉早早前來等候。

現在在蘋果公司外,許多人帶著食物和手提電腦,在蘋果店門口安營扎帳,期盼在明天第一時間拿到最新款蘋果手機。有的人已經等了兩個禮拜了。

布萊恩•絲柏歐:十四天,我喜歡每一款蘋果產品,就像所有19歲的新生代一樣,就是喜歡蘋果,比任何事情都更喜歡體驗。

雖然許多人覺得這一代的蘋果創意不佳,預測銷售量不如往常,但是等候的人依舊熱情不減。和好友一起等了10天的身體彩繪模特兒傑西卡覺得這是一種體驗。

傑西卡•米羅:這像是個傳統,遇到很多很酷的人很開心,這不容易,睡在大街上有時很糟糕。

他們去附近的健身房洗漱,下雨天搭帳篷,還幫對方看守隨身物品。等了這麼長時間,布萊恩表示對新款蘋果的功能沒有太高期待。

布萊恩•絲柏歐:我只是想拿到新款,額外的功能都和手機連在一起,新推出甚麼功能我都喜歡。

他們表示近年來排隊的人不如往年多,但能一直維持開賣前排起長隊的狀況,I-Phone的魅力還是沒有退去。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