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天兔為地表今年最強颱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超級颱風天兔挾帶地球今年測得的最強大威力朝台灣步步近逼,CNN形容天兔結構紮實、完整,已經是隻「超級颱風」,且威力已經增強為「魔鬼兔」!

CNN根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資料報導,天兔暴風半徑超過500公里,是今年截至目前地表測得的最強烈風暴。

CNN報導也指出,天兔平均風速每小時260公里,最大陣風達每小時315公里,目前正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前進。

此外,日本氣象廳的報告也指出,天兔已經增強為「猛烈級」大型颱風,且來勢洶洶。日本氣象廳指出,目前「超級颱風」天兔正朝著西北西風向直撲台灣。

天兔搗亂,恐讓台灣機場今天傍晚出現1.5至兩小時的延誤。部分山區必須嚴防大豪雨,CNN預估,接下來48小時,花蓮玉里降雨上看356毫米,台東也可能出現218毫米降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