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百老匯36年 「羅密歐」眾星領銜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星期四,莎士比亞的經典劇——羅密歐與朱麗葉,再次搬上了紐約百老匯的舞臺,這次,好萊塢明星奧蘭多•佈魯姆等,將領銜演繹這個經典。

佈魯姆曾出演好萊塢大片「魔戒」和「加勒比海盜」等,這次出演羅密歐,與獲託尼獎提名的康多拉•拉沙德(Condola Rashad)演對手戯。

佈魯姆說參與莎翁的經典舞臺劇的演出,令他終生難忘。

佈魯姆:「能夠參與其中是我莫大的榮幸,我會珍惜,在以後的日子裏,它就像我翅膀下的風,這真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羅密歐與朱麗葉上次在百老匯上演,還是在1977年。這次的演出,一直要持續到明年1月12號。

除了佈魯姆外,飾演007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和他的奧斯卡獎明星妻子瑞秋•維斯(Rachel Weisz),以及其他幾名好萊塢大腕,都將加入百老匯的舞臺演出中。

喜愛百老匯戲劇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