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談夢鴿的七個始料未及

【新唐人2013年9月21日訊】近日大陸網絡上熱傳一帖,網友分析,夢鴿不但要保護她兒子,還要保護她兒子的光環,但是夢鴿的七個始料未及,而導致的把兒子推向深淵的局面。

第一個始料未及:當她第一次聽說酒吧打電話就楊女士的遭遇來索賠時,她問過她兒子,她兒子說這隻是玩玩,一句輕描淡寫,結果她信了兒子。等她意識到問題有可能嚴重時,對方已經報警。

第二個始料未及:就是在警方審訊李天一時,據南方都市採訪中報導,此時夢鴿在場,且最後簽字畫押的。根據夢大姐的智商。我們估且推論一下,她肯定以為這是一起賣淫嫖娼案,這事她兒子做多了去了,只要花點錢就沒事了。而後對於毆打女方這個問題,夢也覺得沒什麼,就是上次把對方打了頭開花,也只是她家老頭出來鞠個躬就擺平了,何況這次只是扇了對方几個耳光。而後就是5個人同時上了,輪流發生性關係這種事,她也見多了,在她認為一個女的出來賣,上一個也是賣,上五個也是賣,對她來說是沒區別的。所以讓簽字就簽字了,對她來說根本沒當回事。但沒想到的是:嫖娼+毆打+輪流發生性關係=輪姦罪。
這是她第二個沒想到的

第三個始料未及:為了這第二個致命錯誤,她開始一步步越陷越深。第一步她想先把酒吧告上法庭,搞個案中案迷中迷,來個攪局。然後她把公安局的偵詢過程說成刑訊逼供,變成非法證據,這是為她簽下的那個字做彌補。然而她沒想到的是,檢察機關居然兩項都不予理睬。更沒想到的是這反而激起民憤,一邊倒的譴責她妨礙司法公正。這時她意識到民意的重要性。於是她採取了下一步計劃。

第四個始料未及:根據蘭和律師的簡歷是完全可以進入夢鴿法眼的,最主要的是他有媒體從業者經歷。於是李家想掌握輿論主動權的大戲開演了。而沒想到的是這個蘭大律師不知道是能力不夠還是想在主子面前急於表功。幾輪下來不但沒有把輿論反轉過來,還把自己也深陷其中,搞得自己都快身敗名裂了。這是夢鴿第四個始料未及。當然她不會就此罷休,她已有一個殺手鐧,那就是全體翻供。

第五個始料未及:不管是串供也好是默契也好。我相信一上來都是想做無罪辯護的。但別忘了你是母親,你可以為了兒子不擇手段。別人的孩子也是有父母的,他們為了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奮不顧身。何況人家也有律師出謀劃策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給予兩點考慮1:李家已經是眾矢之的,而且你肯定做無罪辯護,你的牌既然已全亮了。那好我就先坐死主犯是李家,我主動認罪請求寬大。如果我孩子有罪,那麼你李家的罪就更大。2:我相信你李家肯定不會放棄還要繼續上訴,那你就鬧吧,有本事你就搞個無罪釋放。既然主犯都無罪了,這些從犯自然也就無罪了,這何樂而不為之。這個囚徒困境理論估計夢鴿做夢也沒想到的。

第六個始料未及:在一審結束后,夢鴿知道一切都完了。四家認罪三家賠款,蘭和已經爛了。輸了官司又輸輿論。她開始四處接受採訪,想通過母愛博同情。沒想到她由於智商問題,幾句話一問就憋不住的大放厥詞。從老百姓到法官,從一個父親的一封信到李某的鄰居和同學,一個都不放過,總之是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自然天下人都不會就此罷休的,這一輪對夢鴿來說就是一場噩夢。

七個始料未及:這次夢鴿吸取前面的幾次教訓,決定搞一次大的行動。請12名律師組團來攻擊了。逼迫法院再次開庭。當然很快就予以駁回了。但始料未及的卻是同案犯律師的全體倒戈,先是趙運恆律師的挑戰書,后是李在珂律師申明,接著是原告律師的案情公布。一切的一切又是始料未及的。我相信趙、李律師能倒戈也是和他們的委託人有關的,肯定也是有底氣的。試想如果二次開庭成功,根據李家的作為肯定會把主犯的屎盆子扣到王、兩魏、張身上的。到時候他們四位都以認罪,想逃都難。而李家卻可以鹹魚翻身了。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李家機關算盡,都把別人當傻瓜。自以為聰明的惡果。夢鴿的名字起得好,她一直都活在夢裡。最後我想用一個父親的信的最後一句:

把李某某送上被告席的不是楊女士,不是法院,而是你——夢鴿,他的母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