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重秘訣:少油少鹽戒汽水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許多美國人因為多吃少動,體重直線上升。八月十五日下午,洛杉磯長灘市的兒童醫院,特別舉辦了一個健康展示會,教導傳授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生活習慣。請看報導。

低油、少鹽、戒汽水,加上多活動,里維拉已經減重五磅。

健康飲食提倡者瓜達盧佩•里維拉(Guadalupe Rivera):「取代糖水,我在水里加水果調味,無糖、低糖或用紅糖,孩子現在習慣了,覺得好喝,感覺也舒服。」

里維拉週末還會帶孩子到戶外至少一個鐘頭,她說少吃多動一定可以順利瘦身成功。

主辦這次健康展示會的長灘兒童醫院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成立已經超過75年,目前共有八個院區,服務已超過十萬人,對像也從兒童擴展到成人甚至長者,全部免費。

長灘兒童醫院健教主任莉莉•馬丁內斯(Lily Martinez, Director of Health Ed.):「我們看重吃的健康、多活動,我們推薦大家多吃不同顏色的天然食物,遠離加工後的高油、高熱量的食品,著重較營養的食物。」

長灘市因為柴油船只及車輛出入頻繁,空氣污染較嚴重,所以有很多人有氣喘。

長灘兒童醫院健教主任莉莉•馬丁內斯:「我們有一個特別的服務,到府檢查環境,也許家裏有黴菌 或地毯該換了,也許家中寵物是造成氣喘的原因,他們會詳細檢查,如果屋子發霉房東卻不修公寓,我們有法律合作夥伴,可以轉介以改善屋況。」

今天現場還有免費的體檢和健康飲食諮詢。

主辦單位非常貼心的準備了這樣的食譜供民眾索取,如果您有喝汽水的習慣,一定要戒掉喔,這樣可以馬上減重下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