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iPhone 出動數十名街友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美國一名商人為購得更多新iPhone,雇車運了一群街友在加州蘋果專賣店外排隊。他還提供披薩、汽水跟香菸,但當中有人不滿沒拿到酬勞而發生打架事件。有人被警方逮捕。

據中央社報導,洛杉磯市中心北方的巴沙迪納(Pasadena)警方發言人克勞森(Jason Clawson)說,當地時間上午7時30分發生打架事件,警員很費勁才衝破現場騷動人群。

克勞森表示,約70至80名街友從16公里外的洛杉磯市中心坐車前來巴沙迪納,熬夜在蘋果專賣店外排隊,其中有些街友宣稱沒拿到足夠酬勞,跟雇用他們的男子發生扭打。

街友穆迪(Dominoe Moody)向洛杉磯時報表示,有名男子拜託他排隊購買iPhone,還承諾支付40美元酬勞,並出動多部車子從街友中心運來一群街友,這名男子被警方帶走。

費爾茲(Vivian Fields)則告訴洛時:「我們沒辦法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