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華會館換任在即 競選團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南加州華人區的龍頭社團羅省中華會館2014年度主席、監事長等4首長換屆在即,9月20號,參加競選的伍尚齊團隊在中國城的金龍酒家召開記者發佈會,發表各自的管理計劃和目標,為競選熱身。

這次記者會上與民眾見面的伍尚齊、方傑洲、梁永泰、李錦生四人團隊,將參加2014年度的中華會館理監事會正副主席和正副監事長的選舉。他們是兩只競選團隊中的一只,是歷年競選團隊的年輕組合。

羅省中華會館福僑會會長伍尚齊:「因為我有在洛杉磯服務僑社十多年,我要發揚我們中華會館的精神。」

現任中華會館監事方傑洲:「因為我們這個團隊,全部都是有衝勁的,經驗也蠻有。」

現任中華會館副監事長梁永泰:「我是現任的中華會館副監事長,我競選連任,為大家服務。」

臺山甯陽會館主席李錦生:「我很年輕,我不想等到我退休的時候再出來服務中華會館。」

曾經擔任兩屆中華會館主席的中華民國僑務委員伍競群對競選的兩支團隊能否堅持章程,繼承三民主義談了自己的看法。

前中華會館主席、中華民國僑務委員伍競群:「這兩組的候選人他們都表示不會改變,問題是一定要看他們平常做事的做風,我們兩岸都應該注重,傳統的一定要維持。」

羅省中華會館現任主席馬國威:「我希望賢與能出來競選,不希望再用別的方法而來提到這個主席,今天我在這頭看到他們幾位一個講的比一個好,我都為他們而加油。」

擔任過兩屆中華會館主席的僑務委員張自豪介紹,中華會館由27個僑團組成,依人員多寡派出代表組成一個67人的監事會,由監事會按不計名方式共同投票、由元老級的老一屆僑務領袖擔任的顧問團主持共同選出主席及其他人選,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