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證人控酷刑 遭薄家警告封口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訊】薄熙來案件將於星期天宣判,薄熙來案件受害人、遭酷刑審訊的武漢商人徐崇陽披露,薄熙來在北京的親戚曾警告他不要透露薄熙來的事情,更威脅說「習近平和胡錦濤要倒臺」,聲稱「薄家不會倒」。

法官:「你知道,老子穿了衣服就是法官,脫下衣服就是流氓。你不寫……你找胡錦濤?你去找外交部?老子叫你豎著進來,橫著躺著出去!」

薄熙來案件宣判前夕,身在武漢的徐崇陽發出救命短訊,披露他自今年2月扒光暴打、酷刑對待的視頻曝光後,處境非常危險。薄熙來在北京的親戚先後多次託人帶話給他,阻止他告薄熙來。

武漢商人徐崇陽:「通過帶話,說薄熙來他們家裡根深蒂固,而且他們家有律師事務所,有很深的背景。已經跟他們家表態了,說不會株連他們家族,他們家族要存在,就以後給你幫忙。而且說胡錦濤包括習近平他們會倒臺的。」

徐崇陽因為批評薄熙來應該為重慶朝天門碼頭死人,承擔刑事責任,惹來殺身之禍,2011年4月25日突然被秘密拘捕,遭非法判刑19個月。期間徐崇陽被周永康心腹、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批示,逼迫要承認三種身份:令計劃的密使、法輪功湖北站站長以及美國特務。

武漢商人徐崇陽:「我雖然不信仰法輪功,但是我看到了法院,那些法官他們去做壞事情(迫害法輪功),穿著共產黨的外衣,幹的是土匪的勾當。我說的真話,但是我沒想到我同情法輪功的遭遇,我也成了法輪功的站長了。」

因為拒絕認罪,徐崇陽遭受酷刑對待而致殘,他要求作為薄熙來證人出庭。

武漢商人徐崇陽:「薄熙來應該立即槍決。我就是薄熙來案的受害人,我現在走路都困難,拿起棍子都……,我現在要立案,我現在要把酷刑我的人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