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教您穿衣法則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10)下面我們來聽聽時裝設計師教大家一些穿衣法則,讓您在這個秋天,既能保暖又可以變成穿衣達人。

倫敦時裝設計師安德魯•格羅夫斯強調,雖然我們都希望能夠穿出自我,但是按照時尚的法則打扮則讓人感覺更加安全。

那麼我們來看看穿衣法則的第一則:男士不宜穿白色的襪子

這一條“法則”是所有男士,在時尚界都應該遵守的。白襪子只適合作為運動的裝備。格羅夫斯說:彩色和帶圖案的襪子,是未來的趨勢。

第二則:豎條紋顯瘦

時尚圈總是在不斷地輪迴。19世紀,普魯士生理學家赫爾曼,研究了條紋對我們視覺和感知上的影響。他建議女性穿豎條紋的衣服,因為豎條紋會有一個伸長的效果,使穿著者看起來顯得身材苗條。

第三則:永遠不要使用藍色和綠色的搭配

藍色和綠色的搭配,並不是唯一顏色組合違背了傳統的搭配禁忌, 這樣的搭配還有紅色和綠色,棕色和黑色,海軍藍與黑色,粉紅色和紅色。

最後一則:切勿混用黃金和白銀首飾

格羅夫斯表示,“一些對時尚的錯誤判斷可能導致糟糕的結局。但有一些人則以更開放的心態去接受它。“這是個人的選擇,那麼在選用配飾上,應該選擇材質完全匹配的耳環和項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