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國際馬拉松 音樂元素相伴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第23屆蒙特利爾大眾健康節和國際馬拉松比賽於9月22日在市中心周圍的街道上舉行。五個競賽項目共吸引眾多體育愛好者參加。特別的是,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搖滾音樂元素隨處可見。

比賽當天,可惜天公不作美。清晨就開始下小雨,馬拉松比賽一開始,更是風雨交加。但這風雨一點兒沒有降低參賽選手的熱情。他們精力充沛,心情激動。

這次比賽由:標準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里跑,5公里跑,以及兒童1公里組成。據統計,今年共有超過32,000人參加了此次活動,比去年增長了5,000人。

像往年一樣,這次五個比賽項目分別在雅克•卡迪亞大橋(Pont Jacques Cartier)和不同的公園開始,比賽終點都是拉芳亭(Lafontaine)公園。

大賽的主辦方爲了吸引更多人參與,鼓勵家庭參加,同時也大量加入娛樂元素 有競爭激烈的比賽項目,也有流行的搖滾音樂為參與者喝采。使這個重在參與的體育活動受到了廣大民眾的歡迎。這些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們參加這項活動。

新唐人記者方媛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