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坐輪椅出庭 網友問什麼時候癱瘓了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山東濟南中院22日上午,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後,中共喉舌《央視》焦點訪談播放了王立軍坐輪椅出庭與薄熙來對質的畫面。網友紛紛質疑,王立軍的下肢什麼時候癱瘓了?

9月22日《央視》焦點訪談的29分鍾薄熙來庭審畫面中,在視頻9分54秒處,可以看到王立軍在薄案庭審的第三天坐輪椅出庭作證的一幕。

網友「大鵬看天下」吃驚的問道:王立軍的下肢什麼時候癱瘓了?;網友「bilaoye」質問:難道沒跑出去的結果就是,打斷胯子?。

有網友表示:薄一巴掌,將王立軍打成殘廢坐上輪椅;還有網友認為:王立軍癱了,活該,這就是虧心事做多了,后宮佳麗、尋花問柳,不死也癱!

網友「週蓬安」感嘆:唉!那麼強勢、官至副部級的公安局長,下場也不過如此

23日,央視著名主持人白岩鬆在《新聞1+1》節目說,​​為什麼證人王立軍是推著輪椅出來的,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嗎?應該給予解釋。

有網民也表示,王立軍的腿是中風還是被打殘不重要,重要的是央視為什麼要故意展示這個鏡頭而不加解釋?

北京律師李莊發微博說,「王局坐著輪椅出場,令包括被告人在內的所有人感到震驚。薄一改兩日前的高亢,態度明顯緩和下來。薄對王較為和藹的提問,遭王憤怒痛擊,被告頓時方寸大亂。」

此前有海外消息指王曾經有過輕度中風,造成輪椅代步,官方記載的病歷資料中稱,王立軍曾患慢性胃炎、枕神經痛、枕神經帶狀疙疹、睡眠障礙、焦慮抑鬱狀態……等多種疾病。

王立軍披露自己叛逃內幕

去年2月6日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尋求庇護,震驚國際,8月24日薄熙來庭審的第三天,王立軍出庭作證時披露自己叛逃的內幕。

庭審記錄寫道:2012年1月底,王向薄報告薄谷開來殺害海伍德的經過,29日上午9點半市委辦公廳電話通知我去薄熙來的辦公室,我就知道結果當時肯定不會很好,我去了後發現當時郭維國、吳某某也在那裡,我去了後,他們就躲起來了。

我到的小會議室,薄出來後,就開始大罵,很不雅,大約3分鐘之後,他就繞過他桌子的左側走到我跟前,他突然打過來一拳,打得我的左耳,不是一巴掌的問題,我身體稍稍動了一下,這時他打完了,他就坐回桌子那邊去,我發現我的嘴角流血,耳朵流東西,我去桌上拿餐巾紙擦血。

後來他看我還是很平靜地對他說,我說這個事應當面對。他拿起水杯就摔在地上。摔的時候他說, 我絕不接受,完了之後,他又想過來實施暴力,後來在場的吳某某扛了一下。

王立軍在薄熙來案庭審的第三天出庭作證時披露自己叛逃的內幕:「當時那個情況很危險,首先我受到了暴力。而後呢就在我受到暴力之前和之後,已經有11位我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案件的偵辦人員失踪了……」。

王立軍曾作為薄熙來手下鐵桿干將,為薄熙來「唱紅打黑」和清除異己、鞏固權勢起到極大作用,也博得「打黑英雄」的稱號。

去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後,曝光了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大地震。去年3月15日薄熙來落馬。

去年9月24日,王立軍被當局判處有期徒刑15年,今年9月22日,中共當局對薄熙來被中共當局以貪污、受賄、濫用職權三宗罪一審判處無期,但薄案中致命重罪:殺人、政變和活摘等被掩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