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生一對女兒 美兵看分娩直播掉男兒淚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女人分娩是人生大事,多數丈夫會在產房內為妻子打氣,共同迎接新生命,但對征戰阿富汗沙場的美國一等兵朗尼(Colton Romney)來說,幸虧有護士特地安排網路直播,才使他得以在半個地球之外,目擊一對女兒的來臨。

朗尼與妻子夏儂(Shannon)早在中學時期就開始熱戀,一年半前正式結婚。當夏儂得知懷了一對雙胞胎女嬰時,朗尼已經開始服役。

夏儂選在18日清早在亞利桑那州的產房剖腹,這一天也是她的生日。經由護士安排網路直播,朗尼看著電話螢幕,默默注視著妻子,當他看到第一位女兒出生時,就忍不住地掉下男兒淚,再看到第二位女兒出生後,他再也難掩興奮之情。軍中同袍即時拍下了朗尼的反應,記錄了這感人的一幕。

兩人的這一對女兒分別取名Liberty及Lauren,她們雖然早產,但目前已經出院。

朗尼將自己升格當爸爸的喜悅在臉書上分享,「我做了爸爸!夏儂真的做得很好!寶貝我們做了父母!孩子們真的很美麗!」

妻子夏儂受訪時也表示,「他(朗尼)看著我,顯得有點震撼,隨即露出燦爛的笑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