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查聽到上膛聲 警及時制伏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高雄警方取締路邊違規停車時,員警隱約聽見拉槍枝滑套的聲響,當場拔槍喝令對方「不要動,下車」,車內男子棄械就逮,交出兩把威力強大的槍枝。

據中央社報導,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巡邏警網,昨晚路過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見一輛汽車違規停在路邊紅線,上前攔車盤查時,見車上一男一女神情有異。

警方要求駕駛出示證件,翁姓男子伸進黑色背包內取證件時,員警耳尖聽到槍枝滑套拉動聲響,隨即喝令對方「不要動,下車」,翁嫌為顧及一旁何姓女友安全,當場放棄開火抵抗,乖乖就逮。

警方隨後從翁嫌黑色背包內查獲以色列製「沙漠之鷹」半自動手槍及捷克製CZ7全自動手槍各1把、子彈13發,以及神仙水2瓶、K他命1小包毛重1公克。

警方表示,查扣的這兩把手槍火力比警用手槍要強,其中捷克製CZ75全自動手槍很罕見,威力猶如小型衝鋒槍,十分罕見。翁嫌供稱,槍枝是綽號「世主」朋友所寄放。警方今天把案件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