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大胃王比賽打工 美大生已賺1.8萬美元(視頻)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不少大學生靠打工賺學費,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電腦工程系的艾瑞克.達爾(Eric Dahl)也不例外,不過,他靠的是參加大胃王比賽來賺錢,至今已贏得約1萬8千美元獎金,堪稱是「職業食客」。

據《英國地鐵報》報導,達爾參與大胃王比賽源於3年前他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家牛排館,因為不想花錢吃飯而報名大胃王比賽,不試不知道,一試卻沒想到自己只花了5分鐘50秒就吃光了一份3磅重的起司牛肉三明治,從此讓他愛上這些比賽。

達爾說,當他取得大胃王比賽勝利時,群眾給他的歡呼聲,讓他回想到過去當摔角運動員的榮耀時光。

僅管達爾比賽時暴飲暴食,但身高約190公分、體重100公斤的他,私底下可是注重養身的,他每天除了健走數公里外,每個星期還至少重量訓練2次,每天攝取不超過3,100卡熱量。

此外,為了延伸食量,他幾乎都吃花椰菜、白菜,以及喝大量的水來充飢,因此外表看起來還是相當結實健康。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