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議員趙美心洛杉磯反家暴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每年的十月是美國反家暴的活動月,國會眾議員趙美心聯合凱撒醫療等機構,連續十年幫助那些家庭暴力中的受害婦女、兒童,並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建立了9個庇護所,以幫助受害者。9月23日他們再次為反家暴站出來。一起來看報導。

帕薩迪納市有九個供家暴受害人服務的庇護所,每年都幫助家庭暴力的受害婦女和兒童。活動是由國會眾議員趙美心組織的,今年國會眾議員納波利塔諾和聖蓋博婦女俱樂部也是新加入的。這個活動持續了十年,從開始就參與活動的凱撒醫療的醫生鄭卓漢有很多感觸。

凱撒醫療醫學博士鄭卓漢:“第二年我們開始收集衣服,還有生活用品,還有小孩子的學校的用品。”

除了這些物質上的幫助,精神上的支持對那些家暴受害者非常重要。無法忍受家暴的非洲裔婦女cici,講述了她的遭遇,正是庇護所的幫助,她才脫離苦海獲得自由。

美國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如果你是家暴的受害者,你不必要承受這些,甚至是承受一刻,因為這些是不對的,有很多很多中心可以幫助你。”

華裔眾議員趙美心介紹這十年,越來越多的人和組織參與了這個項目,很多機構中心提供法律援助、工作信息和住所,有短期和長期的。撥打電話211可以查到庇護所的地址。

美國國會眾議員趙美心:“事實上,今天美國三分之一的女人一生會遭到強姦或者辱罵,所以這個數字非常非常高,所以需要我們團結起來努力制止家庭暴力。”

她還想告訴那些還在承受家暴的婦女,為了自己和孩子更應該站出來,阻止家暴的循環。想捐助衣物的市民可以聯繫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帕薩迪納的辦公室,地址是帕薩迪納南湖大道527號106室。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