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衝刺 史葛靜造訪法拉盛華商會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由於在初選中沒有任何人得票率達到40%,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職位的民主黨候選人將在得票最高的兩人:市議員詹姆斯(Letitia James)和州參議員史葛靜之間通過複選(run off)產生。今天(9月24日)史葛靜(Daniel Squadron)再次訪問法拉盛華商會,希望爭取華人選民的支持。

晚上即將和對手在電視上辯論的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史葛靜,9月24日中午來到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與僑領會談,希望爭取更多華人支持。

目睹史葛靜對華人社區的重視,社區領袖對他成功當選充滿希望。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徐朱留弟:“他在中國城做了很多對華人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相信他可以做到。”

史葛靜表示要把公益維護人變成一個很有作為的職位。

紐約市公益維護候選人史葛靜:“這個工作就是要關注紐約市社區的問題,而其他政府運營機構沒能關注的並為之尋找解決的辦法。”

紐約市政候選人頻繁造訪華人社區,僑領呼籲華人積極參加投票,進一步提升華人社區的受重視程度。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華人的投票率很高的時候,以後的這些政客就會注意重視我們華人的社區。”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民主黨黨內複選將在10月1日舉行。由於共和黨沒有任何人競選這個職位,實際上在民主黨複選中勝出者,將成為新的紐約市公益維護人。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