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加魁省投資移民申請超3倍 9月底抽籤定名額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辰旭綜合報導)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資移民廳在9月18日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於9月27日從5千多位投資移民申請人中,以抽籤方式確定最終受理的1750個名額。

魁省投資移民申請經過一年半的暫停期,於2013年8月1日重新開啟, 到16日停止,短短兩周內時間共收到申請5400多份,其中香港辦事處收到逾4700份,大多數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申請。

魁省按計劃將抽出1750份進行審理,並且規定同一國家的最多申請不能超過1200件。4000多中國申請人要爭奪1200個名額,競爭激烈,中籤幾率低。

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國的申請居多,體現出中國富有階層對中國現在社會的擔憂。有毒食品、環境與空氣的污染、對前景缺乏安全感、子女教育問題等因素,讓一定比例的中國富人移居其它國家。

2013年魁省新的投資移民政策比較以前調整不大,投資金額與凈資產要求不變,仍維持在80萬和160萬元,但限量1750件。

魁省將會請負責抽籤的第三方公司操作抽籤。並在整個過程中會給予監督,確保客戶資料的安全,以及整個操作是符合規範的。抽籤結束后,還會有經過一個核查過程,再次確認抽籤的公平合理性。魁省此次抽籤的結果有望在9月份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