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賣電視 美傳媒巨擘澆冷水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分析師普遍預期,蘋果將推出電視產品、跨足新的市場領域。但美國有線電視巨擘自由全球公司執行長佛里斯(Mike Fries)的看法卻與之相左,他表示,他不認為蘋果將出售自有品牌電視。

中央社引述據彭博報導,全球公司(Liberty Global Plc)執行長佛里斯在紐約的一場投資會議上表示:「我不認為蘋果即將打造一台電視。」佛里斯表示,蘋果(Apple)將退而求其次,與美國有線電視業者洽商,改造付費電視服務的介面。

認為蘋果將切入電視市場的分析師有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 Cos.)的孟斯特(Gene Munster)與托彼卡資本市場(Topeka Capital Markets)的懷特(Brian White)等。

但截至目前為止,蘋果進軍電視的野心僅限於售價100美元、可連網的機上盒。蘋果機上盒可提供NetflixInc.、谷歌公司(Google Inc.)YouTube、葫蘆網(Hulu LLC)與蘋果自家iTunes等的影片串流服務。

蘋果近幾個月已敲定協議,時代華納有線公司(Time Warner Cable Inc.)的HBO頻道和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的ESPN頻道也加入了蘋果的電視內容。

據熟悉會談內容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也持續與時代華納磋商,讓時代華納訂戶可以藉由蘋果機上盒收看節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