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與重慶政壇黑道瓜葛再曝光 清算在即?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近日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有大陸網站點名稱薄熙來案件恐牽扯到趙本山。有海外媒體再爆料指,趙本山與重慶政壇、黑道的瓜葛洗刷不清。有網友稱,薄熙來在大連搞了個坑了幾十萬人的蟻力神,斂了幾百億,現在遭到清算,趙本山也不遠了。

大陸媒體再提「蟻力神」詐騙

近日,大陸民聲訪談網報導,有網友爆料稱,薄熙來的案件已經牽涉到了著名笑星趙本山。不過談起趙本山和薄熙來的淵源恐怕知道的人不多。

文章中稱,網友表示曾聽說趙本山、王奉友、薄熙來三人關係莫逆,經常一起出席活動。王奉友「蟻力神」的創始人。1998年,他以3000萬元人民幣的註冊資本,成立了公司,並集資超過100個億。不過2007年11月末,遼寧省蟻力神天璽集團有限公司進入破產程序。王奉友因為涉嫌合同詐騙等多項罪名被提起公訴。

該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上百億。而趙本山正是「蟻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保護人」。有民眾表示:如果沒有趙本山,螞蟻這個產品根本不可能鬧騰到今天。

文章中還稱,「蟻力神」出事之後網友發表質疑,為什麼蟻力神公司是傳銷公司,是一個騙局,竟以合法的身份存在,當時的省長薄熙來、小品演員趙本山是什麼關係?之前有報導稱趙本山和薄熙來曾經聯手開採礦上,而趙本山的私人飛機也受過薄熙來的關照,另外他從春晚隱退也是因為中央開始調查薄熙來。

海外媒體爆趙本山黑道背景

近日,海外《調查》雜誌引述早前武俠小說作家獨孤意在天涯論壇發的帖子稱,趙本山的保鏢張建設就是石家莊道上混的,此事廣為人知。另外,趙本山老搭檔何慶魁被抓案、朋友陳相貴萬里大造林案、朋友王鳳友蟻力神案等諸多案件,都同趙本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帖子中稱:趙本山原本就有黑道背景。他與鐵嶺四大黑社會頭子中的某幾位關係匪淺。在鐵嶺流傳甚廣的一個版本是,趙本山為了保釋鐵嶺的一個涉黑頭目,拿15萬元行賄王立軍,得到王的一句話:演出歡迎,涉及案例任誰也絕不通融。

《南都週刊》報導也證實,在重慶,王立軍的東北客人不斷,知名度最高的,為趙本山及徒弟小瀋陽。另知情人士向博訊網透露,趙本山和薄熙來、王立軍關係密切,在礦業獲取利益。趙本山在礦業撈取的資金,使之可以購買價值2億元的「本山號」專機。

網友曝臧天朔涉黑手下系趙本山介紹

此外,網友「墨笨」也曾曝料趙本山涉黑,從開門收徒,被指像黑社會開香堂。到臧天朔涉黑案,傳出臧手下系趙本山介紹。種種跡象表明,趙本山同黑社會撇不開關係。開門收徒這個倒是無可厚非。但是臧涉黑一案就存在諸多疑團。臧天朔同趙本山很早就認識,還一起演出過《朋友》。趙本山是娛樂界的大哥大,在北京KTV、酒吧中都是東北人的天下。臧天朔開酒吧請的內保,都是東北人。臧是北京人,哪裡認識那麼多東北「保鏢」。這同趙本山介紹有很大關係。

如今薄案被全面清算,趙本山也連連失勢,有網友稱,「趙本山本身就不是什麼好鳥!」勢必被清算

還有網友表示,趙本山如果被逮捕,那麼抓捕曾慶紅就不遠了。也有網友稱,趙本山的罪惡巨大,必須得到正義的清算。邪惡如果得不到報應則國無寧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