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北市長 顧立雄:不希望未來後悔 蘇貞昌:照黨機制來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知名律師顧立雄今天(24日)上午在律師事務所接受媒體記者訪問,對於參選台北市長一事,表示會奮力一搏,不管成敗如何,目前答應考慮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並表示,答應考慮參選的主因,是不希望未來後悔。

對於參選台北市長一事,顧立雄表示,考量家裡因素以及律師事務所業務,經過「很大的掙扎」,才下定決心。

顧立雄說,真正讓他下定決心,是想到「人生到了55歲,應該值得來奮力一搏,不管成敗如何,總是不讓自己後悔。如果沒有嘗試,也許一輩子都會回想(當初)也許應該試一試」

對此,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很多人推薦顧立雄參選台北市長,他有很好的法律專才,像是洪仲丘案後,為了修改軍事審判法,向他請教,黨很歡迎顧立雄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也詢問過顧立雄的意願,不過,顧立雄個人的決定要由顧立雄自己向大家宣布。

蘇貞昌也表示,目前黨的提名還早,而且黨會照黨的機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