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9月24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今日大紐約】9月24日完整版

提要
紐約亞太社區圓桌會 探討全民健保
市長候選人洛塔訪法拉盛 嚐北京烤鴨
聯大會場外 侵犯人權國家遭抗議
好萊塢標誌 夢想歡慶九十歲
秋季遊海灘 感受風馳電掣
紐約亞太社區圓桌會 探討全民健保

歐巴馬總統的全民健保計劃旨在整合醫保市場,為低收入和沒有醫保的人士提供平價醫療保險。 紐約州將於10月1日開始註冊登記。今天,紐約市的十多家亞太裔社區組織,在曼哈頓中城召開圓桌會議,探討如何更好的幫助亞太裔社區了解這個健保計劃,並能順利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保險。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圓桌會議的主辦方亞美兒童與家庭聯盟,邀請到紐約州健保政策和規劃總監羅斯特恩,介紹紐約州健保計劃。預計將有110萬紐約人從這一計劃中受益。健保市場主要分為個人和小商業兩大部分。註冊購買保險的起始日期是10月1號,登陸紐約州健保網站後,就可開始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保險。

羅斯特恩表示,在網上購買保險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客服中心電話:855-355-5777。為了方便華人客戶,客服中心設有普通話和粵語服務。

另外還有十多家與政府合作的社區組織作導航員,直接在社區內幫助選擇健保計劃。在紐約華埠就有王嘉廉社區中心和華人策劃協會兩家組織。

亞美兒童與家庭聯盟健保政策總監NoilynAbesamis:“這些導航員會幫助社區人士填寫申請表,看看申請人符合哪種醫保計劃,並推薦適合的健康機構。”

擔當導航員的社區組織認為,目前社區對紐約州健保的主要疑慮就是移民身份問題。

紐約州健保計劃導航員亨特大學教授JohnChin:“很多人不想把移民身份情況放在網絡上,特別是非法移民。擔心會因此被遞解回國,或者受到懲罰,這是最大顧慮。 ”

再有的顧慮就是語言問題,對各種健保計劃不了解,也不知道會花費多少錢,導致很多人不願意參加健保。

針對這些顧慮,參與討論的社區組織表示,要幫助社區解除暴露移民身份的顧慮,並了解購買醫療保險的重要性。

紐約州健保計劃導航員亨特大學教授JohnChin:“紐約對非法移民的政策一直都是很友好的,即使美國聯邦政府都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從這一點上來看,紐約政府是值得信賴的。購買合適的健保計劃,可以作預防性治療,這樣可以在病情發作或惡化之前,就能發現並及時治療。”

網上購買健保從10月1號開始,客服中心也將從現在開始運營,從週一到週六提供多語種服務。詳情可查看網站。http://www.nystateofhealth.ny.gov/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打擊網絡假評 19家公司遭罰

網絡時代,人們總是會上網看看大眾對某個店家的評價,以決定是否前往消費。而近日,紐約市總檢察長艾里克辦公室證實,紐約有19家公司因為張貼虛假的網上顧客評價信息而被處以罰款,罰款總額是35萬美元。來看看記者李大宇的報導。

網絡已成為當代人獲取信息的重要途徑,甚至會左右人們的決策。比如說,現在好多商品都有在網上的顧客評價,有時我們會根據它來對商品做以取捨。像著名的yelp,就是專門提供這種服務的網站。可是最近,有很多公司被曝光,他們的網上留言是假的。

總檢察長辦公室的這項長達一年的調查,被稱為「除草行動」,發現很多公司經常利用「搜索引擎優化」來提供網上聲譽管理的服務。19家公司已經同意停止這種勾當,而且他們需要支付的罰款數額從20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

教師Elias Weinstein:「我的擔心是,有多少措施會用於阻止虛假氾濫,防患於未然。」
製片人Casey:「這種事怎麼說呢,網絡上總是有虛假信息。」

涉嫌網上顧客留言造假的公司包括一家包車運營商,一個牙齒美白服務商,一家整容手術中心等等。他們都因人為製造提高公司聲譽的網上好評而被處罰。

製片人Casey「網上評價(的使用)會越來越多,就像網上商務越來越龐大一樣。」
教師Elias Weinstein:「我希望有一個獨立的監管機制,去針對網上對商品銷售的評價,但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行的辦法去實現它。」

民眾希望,網上的評價信息可以被有效監管,以防止被濫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紐約發現齊白石 野口勇博物館展畫作

日裔美國人野口勇是20世紀著名的美國藝術家,對當今的花園景觀設計和雕塑有很大的影響。而他于30年代在北京見到齊白石,對其中國畫推崇備至。現在,在紐約野口勇博物館推出了1930年代,野口勇和齊白石藝術展。請隨記者承懿一起去欣賞。

身上同時流著日美血液,堪稱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雕塑家野口勇赴北京向齊白石學習水墨畫。兩人不但結下一段師生緣,也搭建了東西方藝術溝通的橋樑。

野口勇擅於採用木頭、石頭、大理石、竹子等各種材料,進行融合東西方文化傳統的雕塑以及傢俱和庭院景觀創作,一生中獲獎無數。位於紐約市的野口勇博物館帶著雅緻的東方園林的詩意,就是野口勇向齊白石汲取了中國園林設計哲學之後親自設計的。

日裔收藏家娜緹蘇:“他去北京,學山水畫,這很特別,這兩位藝術家聯繫在一起,對我很重要,我想分享給大家。”

在歐洲學現代藝術的野口勇向中國國畫大家學藝,這段經歷引起了密西根大學美術館日裔收藏家的興趣,她進而深入了解了中國山水畫。

日裔收藏家娜緹蘇:“齊白石畫作藝術價值很高,不僅是給亞洲人欣賞,也應該展示給西方人,他的筆法很快,抓住了物體的精華,這太棒了。”

受到東方文化的熏陶之後,野口勇的創作更為大氣。不但雕塑作品受藝術界認可,還成為美國景觀花園數一數二的設計師。野口勇及齊白石的展覽從9月25日開始到明年1月26日(地址:9-01 33rd Rd New York, NY 11106)。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市長候選人洛塔訪法拉盛 嚐北京烤鴨

楚玉:紐約市長的選舉將於11月5日,在民主黨候選人白思豪和共和黨候選人洛塔之間展開競爭。

金然:週二上午洛塔來到了法拉盛沿街拜訪商家,請看本臺記者李蓮在現場的報導。

11月5號就是紐約市長選舉的普選日了。各黨派候選人都在忙著為自己拉票。共和黨市長候選人洛塔來到華人社區法拉盛,從圖書館出發拜訪華人商家。

洛塔(Joe Lhota)一路走訪法拉盛緬街的商家,到旺角餐廳,還特別買了一份北京烤鴨,並且在街上品嚐起來,連聲稱讚「delicious」,卻不住的用餐巾紙抹去嘴邊的油。

一直關注紐約小商業發展的洛塔希望增加就業,而且認為對手白思豪會讓工作機會流失。

洛塔:「我們需要創造工作機會。當他有機會談創造就業機會時,他說『我不這樣做』。其實他把所有的工作機會都給了新澤西。你不可能通過把就業機會送給其他州來解決創收入不公。」

在走訪商家之餘,洛塔也攻擊對手白思豪沒有實際管理市政的經驗。

洛塔:「我曾經幫助管理市政,我全面了解預算。很重要的一點是,白思豪提出的設想都停留在理論上,實際上沒有對紐約市的全面計劃。」

對於市長候選人的造訪,華人商戶喜出望外,也有很多支持者一路跟隨。

洛塔支持者譚順熙:「洛塔對小商業的立場會對華人社區非常有益。很多華人擁有小商業。」

洛塔在這次競選過程中,多次造訪華人聚居的曼哈頓華埠和皇后區的法拉盛,而白思豪至今沒有在這些地區舉辦競選活動。

參加紐約市政普選的選民登記還未結束。申請郵戳不晚於十月十一日,郵寄送達不晚於十月十六日都可以申請選民身份參加普選。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競選衝刺 史葛靜造訪法拉盛華商會

由於在初選中沒有任何人得票率達到40%,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職位的民主黨候選人將在得票最高的兩人:市議員詹姆斯(Letitia James)和州參議員史葛靜之間通過複選(run off)產生。今天(9月24日)史葛靜(Daniel Squadron)再次訪問法拉盛華商會,希望爭取華人選民的支持。

晚上即將和對手在電視上辯論的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史葛靜,9月24日中午來到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與僑領會談,希望爭取更多華人支持。

目睹史葛靜對華人社區的重視,社區領袖對他成功當選充滿希望。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徐朱留弟:“他在中國城做了很多對華人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相信他可以做到。”

史葛靜表示要把公益維護人變成一個很有作為的職位。

紐約市公益維護候選人史葛靜:“這個工作就是要關注紐約市社區的問題,而其他政府運營機構沒能關注的並為之尋找解決的辦法。”

紐約市政候選人頻繁造訪華人社區,僑領呼籲華人積極參加投票,進一步提升華人社區的受重視程度。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華人的投票率很高的時候,以後的這些政客就會注意重視我們華人的社區。”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民主黨黨內複選將在10月1日舉行。由於共和黨沒有任何人競選這個職位,實際上在民主黨複選中勝出者,將成為新的紐約市公益維護人。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選民登記日 明星呼移民重視權利

2012年美國人口統計顯示,亞裔是增長最快的群體,受教育程度高,成功人士不少,相對來講在美國政壇卻沒有那麼活躍,而投票正是參與政治的第一步。今天(9月24號),因《醜女貝蒂》獲得金球獎的電視明星費雷拉親自出馬,宣傳積極投票。

今天是全美的選民登記日。積極倡導選舉權的電視明星費雷拉參加了曼哈頓布萊恩公園的活動,提醒大家參與投票。

費雷拉:「美國有幾百萬非法移民,也有幾百萬剛剛獲得國籍的新移民,終於有選舉權的人。其中很多亞裔。亞裔和拉美人社區都需要鼓勵大家出來投票,為了自己的權利,也彰顯自己的價值觀和關注的問題。」

亞裔來美國的第一代,很多對民主和選舉的概念是陌生的。其實,重視自己的選舉權,選擇重視自己社區要求的參選人,也是參與美國政府運作的步驟。

費雷拉:「每個群體都有我們關注的問題。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都應該發聲。因為這是給下一代人的遺產。」

做選民登記很容易,只要去EAC.GOV 這個網站,有中文頁面。紐約市今年市政選舉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是10月11號。也可以在社區組織或用郵寄的方式登記。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歐巴馬聯大演說 美伊關係有望解凍

聯合國大會星期四進入了一般性辯論。美國總統歐巴馬就伊朗核計劃、敘利亞問題等熱點議題發表了演說。他敦促安理會必須通過一項強有力的決議案,確保敘利亞政府遵守承諾銷毀化武。在伊朗核問題上,他主動表示已經指示國務卿克里與伊朗進行接觸,外界謹慎樂觀地預期,美伊關係有望在30多年來首次解凍。

歐巴馬在演說中,特別對伊朗核問題進行關注,他表示,伊朗新總統魯哈尼採取更溫和的路線,讓他感到欣慰。

美國總統歐巴馬:「因為現狀只會加深伊朗的孤立,如果伊朗真的願意走上一條不同以往的道路,對當地和整個世界來說都有好處。」

歐巴馬表示,他已經指示國務卿克里在週四會見伊朗外長扎里夫,以及英、法、德等國外長。這是伊朗核問題談判啟動10多年來,首次舉行部長級會談。

不過,歐巴馬也強調,達成協議的外交途徑必須要經過檢驗。

美國總統歐巴馬:「(達成協議的)障礙可能證明將過於巨大,但我深信,必須測試外交途徑能否行得通。」

今天歐巴馬與魯哈尼並未會面,但白宮已經表示,不排除兩人在聯大期間會晤的可能。

歐巴馬也談到了敘利亞化武問題。

美國總統歐巴馬:「關於敘利亞問題,我們認為國際社會必須落實禁用化武的禁令,這是根本基點。」「必須有一項強有力的安理會決議,來核實阿薩德政府是否遵守它的承諾,(確保)它如果不履行承諾的話,將必須承擔後果。」

法國總統奧朗德也在大會上演說,呼籲聯合國制止敘利亞的衝突,他也敦促伊朗在核問題上拿出具體的姿態,並重申法國反對核武器擴散的堅定立場。

法國總統奧朗德:「法國期待伊朗拿出具體行動,表達他們將放棄發展軍用核武計劃。」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反對伊朗發展核武 朱利安尼現身

從今天開始,陸續會有130多個國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腦,以及至少60國的外長出席聯大會議。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聯合國就伊朗問題發表講話的同時,伊朗流亡海外人士與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在聯合國總部門外集會,譴責伊朗當局發展核武計劃。接下來請看記者高明德發來的報導。

對於流亡海外的伊朗難民莎赫拉來說,選擇在海外生活實屬無奈之舉。

伊朗海外流亡人士莎赫拉:「我22年前離開伊朗,從來沒有機會回去看我的親人,我愛我的國家。」

1979年以來,伊朗一直穆斯林宗教領袖的統治,同時不斷尋求發展核武器。現任領導人哈桑•魯哈尼自詡為溫和派,不會像前任總統一樣對西方及以色列態度強硬。但抗議者認為,這只是偽裝。

伊朗海外流亡人士薩德裡:「他之所以表示了一些自由和開放,是為了爭取時間發展核武器。」

薩姆特地從加拿大趕來參加聯合國大樓外的抗議活動,他相信只有推翻現在的當權者,伊朗人才有可能擁有更好的將來。

伊朗海外流亡人士薩姆:「我們渴望自由,像所有發達國家擁有的這種自由,但是需要一段過程,需要付出巨大的犧牲。這是必經之路。」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出現在抗議人群中,反對伊朗研製核武器。

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魯哈尼宣揚溫和政策,我們也希望和平解決。最好不要一覺醒來發現還是個擁有核武器的政權,現在事態正朝這個方向發展。」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聯大會場外 侵犯人權國家遭抗議

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修煉者們也一如既往的向全世界發出和平訴求,希望正義人士挺身而出,共同制止中共長達十四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殘忍的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罪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每年聯合國峰會的時候,法輪功學員都會來這裡。來呼籲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到的嚴酷迫害給予關注。」

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自1999年開始,至今已持續14年。來到這裡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不少人曾在中國大陸親身經歷酷刑。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孫景芳提及10多年前令人屈辱的酷刑毆打,仍然記憶猶新。

北京法輪功學員孫景芳:「第一次是在北京,那一次他把我關到沒有人的屋裡。我想,我在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呢,他怎麼這樣打我。打得這半邊臉都腫起來了。在打我的過程中,他們的領導進來了,還說『使勁打』。那個時候我才知道他們的邪惡。」

酷刑只是迫害手段之一。據「追查國際」組織調查取證,中共政府的公檢法系統更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

從去年以來,美國政府報告已多次明確關注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法輪功學員希望,國際社會更多關注他們的遭遇。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採訪報導

南加祭孔大典 循漢制古禮

南加州僑界紀念孔子至聖先師2563週年誕辰,9月22日上午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祭孔大典。祭孔大典循漢制古禮莊嚴隆重表達對孔子的敬重和懷念,希望中華文化儒家精神在海外延續傳承。

祭孔大典禮堂,至聖先師孔子肖像孔子牌位分立,鮮花生果,香煙繚繞,金鼓齊鳴,古樂鳴奏,一片肅穆,盡表對孔子的敬重。

孔子是古代著名思想家、教育家,其儒家精神「仁義禮智信忠孝悌」,「有教無類」,宏傳世界。經文處副處長周慶龍表示,孔子儒家思想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安身立命之命脈。

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周慶龍:「很高興今天紀念我們孔子至聖先師誕辰,首先,在這裡要代表我們經文處向這次祭孔委員會所有的成員表達敬意,尤其是這裡很多很多的志工他們義務幫忙。」

今年在台灣書院志工團邀請下,洛杉磯幾所中、小學及大學師生親身體驗了祭孔大典。

祭孔分獻官 貢薩維斯小學校長羅伯特•班可:「能參與祭孔大典是很特別的一件事情。這真是很不可思議,因為祭孔典禮延續了兩千多年的中華文化,而現在還能將祭孔典禮重現,我覺得這真的很優美。」

南帕薩迪那 6位高中學生在中文老師帶領下觀看了典禮。

南帕薩迪那高中學生科諾:「今天我們學習關於至聖先師孔子,祭孔典禮和他的生平事跡。」

儀式後,周慶龍和孔孟學會會長孔憲昭頒發獎狀給參與義工,感謝他們數個月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袁清宇洛杉磯報導

波諾搞笑克林頓 逗樂政經大佬

多才多藝的U2主唱博諾,看來可以主持真人秀節目了,他對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惟妙惟肖的模仿,令國際政治經濟界的大佬們都忍俊不住。

星期二在紐約喜來登酒店舉行的克林頓全球倡議年會上,克林頓來遲了一步。在等待的空擋,博諾跑到克林頓的座位上,翹起二郎腿,模仿克林頓的聲音,開始演講。

博諾:「當我第一次見到博諾、他走進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時,我以爲他是個(U2)隨行人員,他穿的很不得體,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更像個搖滾明星。」

博諾一邊說著,一邊往椅背上靠,一副自滿的樣子。

博諾的表演逗笑了現場來賓,也讓嚴肅的會議氛圍,一下子輕鬆起來。

返回主席臺的克林頓,也不失時機地自嘲一把。

克林頓:「我一定是一個很容易取樂的人。」

不過開心之餘,博諾不忘自己的使命,呼籲發達國家公司投資發展中國家時,要保持透明度,這樣會有利於發展中國家民衆監督政府的腐敗程度。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好萊塢標誌 夢想歡慶九十歲

好萊塢山上白色的“HOLLYWOOD”標誌,早已成為洛杉磯著名地標。近日,許多明星出席了好萊塢標誌90歲生日派對,讓我們看看這個標誌,是如何也成為夢想與神奇的像征的。

在我後方的好萊塢標誌(“HOLLYWOOD” Sign)過九十歲生日了,它不僅歷史悠久,更是很多人的夢想指標。
92 歲的影星Bob Barker 跟好萊塢標誌一同歡慶九十歲高齡,大家一同見證了這偉大的時刻。

對很多明星來說,好萊塢代表著夢想,也是她們努力的原動力

好萊塢影星Charlene Tilton:“從我是個小女孩時,每天早晨一起床就看到那個好萊塢的標誌,晚上睡覺前看到的最後一幕也是那個好萊塢標誌,所以,那個標誌一直吸引著我。”

好萊塢商會主席Leron Gubler:“好萊塢標誌是南加州的顯著標誌,不僅僅是好萊塢的。它是世界公認的圖標之一,像征著被認可、被效仿、被羨慕。它像徵著夢想。”

“好萊塢”(Hollywood)這個詞是冬青樹林的意思。白色的字母,每個字高度高達十五公尺的好萊塢地標。1923年最初被樹立在好萊塢後的山坡上時,只是地產發展商的廣告看板。經過兩次修整,女星自殺,走過六十年代蕭條的好萊塢。破損不堪的好萊鎢標誌,在名人認養修復後。2010年差一點又遭到地產商興建豪宅,直到所處位置的地皮被老萊塢名人集資買下後才真正確立在洛杉磯的山坡上。

就是這樣歷經風霜依然屹立不搖的傳奇過程,讓到好萊鎢的追夢者對於這個標誌有著高度的嚮往。

好萊塢影星Denise Alexander:“好萊塢標誌意味著神奇。它意味著夢想成真,意味著美麗,意味著電影,意味著歡樂,悲傷,娛樂,種種種種。回過頭來,我還要說,它意味著神奇。”

好萊塢製作人Vicki Roberts:“我覺得,你就做好你自己,不應該依靠別人,我覺得,如果你依靠自己的努力,竭盡全力,你就會找到你所追尋的。”

好萊塢影星Genalee Nolin:“好萊塢每年很棒的的電影和許多優秀的男女演員能參與其中,真是太好了。”

經歷九十年的好萊塢標誌,將會持續毅力在洛杉磯的山坡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按鈕糖果裝 凱蒂•佩里蠟像甜蜜亮相

星期二,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隆重推出了,流行音樂巨星凱蒂•佩里的標誌性糖果裝形象。

身穿按鈕糖果點綴的緊身衣,紐約杜莎夫人蠟像舘的凱蒂,栩栩如生的站在糖果和棉花糖雲朵上,真切地闡釋了凱蒂「甜蜜歌後」的形象。

這件糖果緊身裝,是凱蒂在加州的「夢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上穿的服裝,是凱蒂的個人服裝設計師,專們為杜莎夫人蠟像館製作。

除了紐約,同時還在阿姆斯特丹、曼谷和悉尼的蠟像館,同時推出其他3個版本的凱蒂•佩里蠟像。

悉尼的蠟像,凱蒂身穿紅粉拼接抹胸裙,全然是「水果姐」的形象。

9次格萊美提名的凱蒂•佩里,曾登上流行音樂排行榜榜首,在超過25個國家和地區,售出了5000多萬單曲點擊,以及1000多萬張專輯。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秋季養顏 專家:由內而外最美麗

漸漸步入深秋季節,各地氣溫逐漸降低。愛美的朋友一定很關心如何在這個秋天保養好自己的皮膚,下面來聽聼專家的意見。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因爲美是從內到外,從外到內的。」

這是大家熟知的一句話,但是如何用它來指導我們具體的生活習慣,就更有說道。曾經從事心靈研究,目前進行醫學美容專業的邱麗蓮表示,現在正処在換季時節,氣溫降低,美容的秘訣就從補充水分開始。

美容專業人士邱麗蓮:「皮膚要漂亮,保暖的過程中別忘了要喝水,水喝多了,當然不能過多,足夠的水分皮膚自然會漂亮。不要因爲冷就不喝水,也別忘了要喝水。」

她表示,每天保持飲水6-8杯,看似簡單,很多人卻做不到。補水的同時,補充富含維他命C的蔬果,不僅可以預防感冒,對皮膚抗氧化也有好處。另外,有規律的鍛練身體,充分的睡眠都是比不可少的。翁女士介紹她從去年開始對此進行過親身實踐,受益良多。

台灣移民翁雪芳:「水分啊,油啊,有機的蔬菜水果各方面還有睡眠。我覺得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實踐,在求進步在幫助自己。而不是靠醫生。」

通常冬天的日照並不充分,很多人以為可以省去防曬的麻煩,但邱醫師表示恰恰這種時候,更要重視日常防曬。

美容專業人士邱麗蓮:「陰天晴天都一樣,輻射都是照樣過來,防曬霜很重要,我們一天其實只需要10分鐘的日照來製造我們的維他命D,其他時間不一定需要那麽多太陽。」

她介紹紫外綫過多會導致皮膚癌,心臟病等嚴重疾病,因此不容忽視。但秋季養顏最関鍵的還是心理的調節,雖然天氣漸涼,但不要因此產生低落等不良情緒。

美容專業人士邱麗蓮:「因爲你有了執著失落了的感覺,常常會製造很多的憂傷,那些憂傷和憤怒在你臉上就會出現紋路,這是不值得的。」

遵照上面幾點,在這個秋季希望愛美的你也能活出美麗,活出健康。

新唐人記者嘉蔓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秋季遊海灘 感受風馳電掣

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舉家出遊,實在是一件愜意的事。享有「陽光之州」美譽的佛羅里達州,擁有許多風光旖旎的海灘。今天,德通納海灘旅遊局便來紐約造勢宣傳,並自信地表示,他們的海灘獨一無二。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的天氣已經有了秋風蕭瑟的感覺。如果您還想留住夏天的尾巴,不妨考慮去德通納海灘。在那裏,您不僅可以沐浴陽光、欣賞海景,而且還能觀看風馳電掣的賽車,聆聽震耳慾聾的引擎轟鳴聲。

這張海灘照攝於1904年,如今看來是否很有喜感?歷史悠久的德通納海灘位處佛羅里達東岸,被譽為「速度誕生之地」,每年的賽車比賽都會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和上億的電視觀眾。

德通納海灘旅遊局CEO Jeffrey Hentz:「他們把海灘標在了地圖上,在50年代,地圖上標著德通納海灘,用於賽車,是因為這個海灘讓人們覺得在這裡賽車真好。」

由於賽車傳統和海灘特有的地形,遊客可在沙灘上駕車兜風。喜愛登高望遠的遊客,則不能錯過斥資500萬修建的海灘碼頭,坐在摩天輪上觀賞旖旎風光,讓你身心徹底放鬆。

德通納海灘旅遊局CEO Jeffrey Hentz:「有各種機動遊戲提供給家庭、孩子們及小狗,這些和碼頭聯繫在一起,將是一個有趣的經歷,整個地區叫做木棧道碼頭。」

而正在興建的大型娛樂中心 One Daytona更將吸引1千7百萬人次,成為繁華的海濱中心。

德通納海灘將在10月17日舉辦國際摩托車比賽。如果您想在碧海藍天下體驗激情四射的賽車表演,不妨現在就制定出遊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志傑紐約採訪報導

9月24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明天紐約州的天氣情況:

Newark紐華克74 55 晴
Manhattan曼哈頓 73 56 晴
Albany奧本尼 69 48 晴
Island 長島 73 54 晴

紐約市未來7天的天氣情況:

最高 最低
週三 74 58 晴
週四 74 57 晴
週五 72 56 晴時多雲
週六 74 56 晴
週日 73 57 晴時多雲
週一 73 58 小雨
週二 72 56 晴

明天美國各地的天氣預測: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 72° 58°
San Francisco-舊金山 晴 62° 53°
Houston-休士頓 晴時多雲 93° 65°
Chicago-芝加哥 晴 72° 53°
Miami-邁阿密 零星雷雨 89° 76°
Atlanta-亞特蘭大 下雨 68° 61°
Vancouver 溫哥華 局部多雲 63° 46°
Toronto 多倫多 晴 69° 47°
Washington-華盛頓特區 晴 72° 55°
Boston-波士頓 晴 67° 48°
Philadelphia-費城 局部多雲 74° 52°
Hawaii 夏威夷 局部多雲 88° 74°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 87° 57°
San Diego-聖地牙哥 晴時多雲 70° 61°
St. Louis 局部多雲 79 5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