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爾灣分校刷新金氏水槍戰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怎麼好玩怎麼來”是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一年一度迎新生活動不變的傳統,那麼今年的迎新週活動又有甚麼新招呢?

食蟻獸活動中心的操場上人潮洶湧,藍隊和黃隊的水槍大戰即將在這裡展開,戰鬥前的操練相當重要,彈藥補給也毫不馬虎,藍隊士氣高昂,黃隊排起了長長,長長的長蛇陣,水槍大戰進入了倒計時,一時間吶喊廝殺,槍林彈雨,打得難解難份,落花流水。

Thomis huang : “蠻好玩的,一直被噴,我覺得應該會破記錄,蠻多人,我也不確定。”

那麼這場場面壯觀的水槍大戰到底有沒有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呢?經過吉尼斯世界記錄特派法官的嚴格驗證,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於本週二以3875人參戰,刷新了吉尼斯世界記錄。

吉尼斯世界記錄仲裁官Philip Robertson:“上一次的水槍大戰的記錄是由2671個西班牙人,在2007年創造的,今天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以3875人參戰刷新了這一記錄。”

新唐人記者彬彬、夏曉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