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道:薄熙來案與中共命運(下)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訊】 四、薄案加速中共解體 它來日不多了

江周薄血債幫死死抓住了中共現任習近平既要除敵又要保黨的這個弱點,把整個中共捆綁在同一條沉船上,要麼魚死網破、同歸於盡,要麼避重就輕、蒙混過關,繼續在中共的沉船上共度最後一段醉生夢死、群魔亂舞、酒肉淫色的日子,然後一同一命嗚呼。目前看來,中共現任當局似乎選擇了後者,一邊打大老虎給眾人看戲,一邊把老虎關進籠子裡餵肉吃。關進一兩個大老虎,還有一大群大大小小的老虎,一虎生多虎,小虎成大虎,虎虎相鬥,廝殺不休,只要有中共體制在,意識形態在,貪汙腐敗和內鬥殺戮就有其土壤根基,就會不斷滋生,氾濫成災,最終它要麼自我潰爛,分崩離析,要麼中國百姓必將推翻這個腐敗政權。

中共現任當局並沒有因為十八大上來了新人,而改變中共的本質和意識形態,既然要走「摸著石頭過河」的社會主義邪路,要堅持無神論(反神)的馬列毛鄧江之邪說,那麼就是要反有神論的儒釋道傳統中華文化,就是要排斥民主憲政的世界潮流,其結果就只能是逆天而為,末日來臨!這就是天理。

五、得道者昌,失道者亡

日月星辰始循規,天下萬事有天道。得道者昌,失道者亡,這是永恆的法則。那麼什麼是天道呢?用現代人類的語言淺白地說,就是道德、道義、人心、良心,得者昌失者亡,天理也。以人心的善惡、道德的多寡作為區分好壞、興衰、存亡的標準,看待一切事物,便可一葉知秋,見微知著。聖人孔子曰:「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眾星共之。」執政者只有實行德治,順應民心,尊崇天道,群臣百姓才會同心所向。對於一切事物,包括社會現象,包括執政者的作為及其政權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而言,只要抓住這個最根本的法則,便可一目了然,預期始末。一個政黨是德治還是人治,決定其道義上的合理性和法律上的合法性。

然而,中共無論過去的執政者還是當今的執政者,觀其言行,查其德性,幾十年如一日,周而復始,無異而同,喪失了最基本的人性道德,靈魂深處灌入了馬列毛以權力和物質為核心的意識邪靈,在大是大非上,在善惡美醜的判斷上,完全與自然人的思維模式和常規常理相悖相離,與天理大道背道而馳:

把眾所周知的殺人犯當作貪汙犯審理,把人類普遍認同的真善忍當作敵人迫害殘殺,把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當作外來反動勢力,能夠把治病救人的醫生變成在撕心裂肺的嚎啕呼救聲中,眼不眨心不跳手不抖地挖出人的五臟六腑、扒皮挖眼的魔鬼,如此一群黑幫團夥,竟然控制著十三億人口、偌大的五千年文明中華民族,整整六十四年,中國人的奇恥大辱!人類的奇恥大辱!夠了,該結束了,必須馬上結束了!

六、中共讓中國人惡夢連綿,沒有了中共中國人才能實現中國夢

有人說管他用什麼罪審理,只要把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拿下,不就除害了嗎?習近平不就可以繼續搞改革,帶領中國人實現「中國夢」了嗎?非也!絕非也!道德道義上的原則問題,不可自欺欺人,投機取巧,人在做,神在看,人心自明,天下公正。試想,以貪腐拿下薄周江血債幫,隻字不提迫害信仰、人權,不正本清源,清除中共的意識形態,中國人能在迫害「真善忍」中實現「中國夢」嗎?中國人能在一黨專制、貪汙腐化、暴力拆遷、迫害人權、反神反佛、謊言洗腦的共產黨及其意識形態下實現「中國夢」嗎?中國人難道跟著它中共自己都不知道社會主義道路往哪裡走、怎麼走、要中國十三億人跟著它這個「摸著石頭過河」的瞎子走下去、能實現「中國夢」嗎?不可能!那只能實現中共利益集團的夢!中共所謂的「中國夢」不過是迷惑中國百姓的「迷魂湯」罷了!文革後對文革沒有反思、沒有清理意識形態中的文革流毒,共產黨領導了經濟改革,結果中國人實現了什麼夢嗎?不是又出現毛左薄熙來的文革思潮死灰復燃嗎?中共不是照樣開槍屠殺天安門民運學生嗎?不是照樣迫害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嗎?不是照樣迫害廣大上訪民眾嗎?不是照樣封鎖互聯網讓中國人看不到外部世界嗎?不是照樣強拆民房嗎?不是更加貧富分化、貪官遍地、百姓生計艱難嗎?既然中共那麼有信心帶領中國人實現「中國夢」,為什麼中共官員的子女和家眷幾乎都移民國外、無數個千萬以上的美金移民投資到國外、把中國百姓留在中國做廉價苦力、苦苦等待著「中國夢」的實現嗎?難道它中共官員把好夢留給百姓、它們帶著大量中國百姓的血汗錢到國外「水深過熱的資本主義」國家來受苦嗎?難道這些就是中國人所期待的「中國夢」嗎?

其實,事實告訴我們:只要有中共,中國人將會惡夢連綿,而沒有了中共,中國人才能真正實現中國夢!

中共官員如果真想保命,就不要保黨。拋棄中共和中共的意識形態、專制體制和思維模式,每個人的道德覺醒,才能真正實現敬天尊道、重德行善、自由民主、繁榮昌盛的民族復興的中國夢。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再演戲,老百姓要真相。不要再騙人,老百姓不是傻子。我們繼續拭目以待接下來中共在審薄周江中如何表演。(全文完)

(註:本文節選自《中國社會道德危機之緊急救援》一書之續集 —— 待出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