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版圓仔煎餅 推廣動物保育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大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後,牠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全國民眾注目「嬌點」,台北市立動物園明年即將滿百歲,為推廣動物保育觀念,即日起推出「百年足跡瓦煎燒」,煎餅上烙有「圓仔」的可愛臉譜。

據中央社報導,動物園今天表示,大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後,不論是長胖、睜眼、萌「牙」或學爬練習站立等,牠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全國民眾注目「嬌點」,同時,也讓大眾對於大貓熊的成長及保育觀念,有更多深入了解。

此外,也逐漸讓各界注意到,其實有許多人在為野生動物保育默默的付出。

動物園說,為積極推動從台灣立足、參與全球的野生動物保育工作,園方一直努力尋求企業與民間團體的支持。適逢明年即將滿創園的100歲生日,因此和業者共同合作開發「百年足跡瓦煎燒」,即日起,民眾只要購買就可直接參與支持野生動物保育。

動物園表示,這款限定的「百年足跡瓦煎燒」,是以台灣黑熊、大貓熊及無尾熊的足跡和臉譜,組成4種可愛圖案的煎餅組,要以美食邀請大家共同為保育台灣野生動物保育而努力,一起「保育上手,甜在口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