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開錄像 枪手妄想遭電波操控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公布了一段上週美國海軍基地槍擊案的監控錄像。聯邦調查局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說,嫌犯亞歷克西斯認為自己被一種極低頻率的電磁波所控制,導致他開槍殺死了12個人。

FBI公布的案發現場監控錄像顯示,亞歷克西斯一個人進入海軍總部大樓,持槍在走廊裡走動,好像在尋找甚麼。

FBI華盛頓辦公室副主任派拉維(Valerie Parlave)說,亞歷克西斯的攻擊行為沒有具體的目標。

FBI華府辦公室副主任派拉維:「眾多跡象表明,亞歷克西斯有種妄想,讓他相信自己被控制,或受到極低頻電波的影響。他在一份電子文件中寫到,『過去3個月,我受到極低頻電磁波折磨,坦率的說,就是它使我這麼做的。』」

亞歷克西斯使用的槍上面,寫有很多潦草的字。

「Better off this way!」「最好躲開!」

「My ELF weapon!」「我的ELF武器」,ELF是極低頻(extremely low frequency)的英文縮寫。

「Not what yall say!」「不是你說的那樣!」

「End to the torment!」「結束折磨!」

槍擊案前1個月,亞歷克西斯曾向羅得島州警方報案說,有人隔著飯店的牆和天花板和他說話,還向他的身體發送微波,讓他睡不著覺。

FBI表示,目前仍在繼續調查亞歷克西斯的作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