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布洛克好萊塢留手印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9月25日,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的星光大道前留下了手印和腳印。

49歲的桑德拉•布洛克穿著設計師安東尼奧•貝拉爾迪(Antonio Berardi) 小禮服迎接榮耀時刻,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簽下自己的名字與留下手印與鞋印。

好萊塢女星SANDRA BULLOCK:「這種榮譽一定要與一起工作的人同享。沒有人能靠自己獲得。有些行業一人能做大事,但在這行,做件普通的事都得要三百人一起。」

桑德拉難得帶了3歲的養子小路易斯來到現場,小路易斯一身正式西裝,帥氣又可愛。桑德拉表示,自己平時不帶兒子出席娛樂活動,但今天想讓他來看看在她前面留下手印腳印的偉大名人。

桑德拉•布洛克1994年與基努•李維斯合作《生死時速》(Speed)而嶄露頭角,後來她陸續在《選美俏臥底》(Miss Congeniality)、《觸不到的戀人》(The Lake House)、《撞車》(Crash)中擔任主角。2010年,她憑藉《弱點》(The Blind Side)獲封奧斯卡與金球獎雙料影后。今年主演的動作喜劇片《辣手警花》(The Heat)票房也有不錯的成績。

她與喬治庫隆尼主演的新片《地心引力》(Gravity)以太空驚悚片的方式講述一個充滿勇氣與永不放棄的故事。片中,桑德拉在裡面扮演一個努力求生太空人,電影將於10月4日上映。

好萊塢女星SANDRA BULLOCK:「我不認為觀眾能接受3D影片中沒化妝的桑德拉•布洛克,但這是這部影片中很重要的部分。你知道艾爾弗索(Alfonso)導演,他是一位影片製作人,我無法形容他有多麽了不起,他已經花5年在這片上了,如果可能,他還會繼續做下去。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他是個傳奇人物、是益友,我敬佩他。我們將有一個前所未有的嶄新體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