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迷再見 李維拉淚擁隊友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王牌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天在洋基體育場(Yankee Stadium)最後一次登板,迎戰坦帕灣光芒,最後在球迷的歡呼不捨中離場。

光芒(Rays)的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轟出2支一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助球隊以4比0擊敗洋基(Yankees)。

但今晚焦點都在感性告別的李維拉身上,他最後一次走下洋基投手丘時,擁抱隊友吉特(Derek Jeter)和派提特(Andy Pettitte)。

李維拉說:「我當時情緒不斷湧上心頭。」他還說:「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就這樣。」

43歲的右投李維拉在投手丘上與一路相伴的隊友最後一次致意後,在球迷的歡呼聲中離場。李維拉曾助洋基贏得5座世界大賽冠軍。

派提特說:「我能感覺到他在我身上哭。」

派提特28日迎戰休士頓太空人(Astros)後,也將加入李維拉的退休行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