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的活躍力量 西班牙少數族裔商會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在美國的經濟中一直有一股活躍的力量,那就是少數族裔商團。在美國經濟緩慢發展的今天,這股活躍的力量帶來了新的活力。

美國的少數族裔中小型公司一直是美國經濟中的一個活躍的組成部分。他們在少數族裔商會和大型企業的幫助下,給美國的經濟注入著活力。

NY&NJ少數族裔供應商發展委員會總裁 Lynda Ireland:“少數族裔這個整體在美國是最強大的群體之一,尤其是小商業群體裡的經營業主,希望這個國家的經濟越發強大並持續的強大。”

紐約和新澤西少數族裔供應商發展委員會,1200家中小型企業和美國500強中200多家企業,建立合作關係。

理光公司採購高級經理 Christina Morrow:“我們每年跟各種各樣的小供應商,有超過一億美元的生意往來。”

強生集團首席採購長官Ruben Taborda:“我們在尋找有競爭力的公司,但是總體來說,大部份中小企業非常有活力也很有競爭力,但是你要去尋找他們。”

在彼此的合作中,受益的不僅僅是大企業。在做生意的同時,傳播少數族裔文化也成了一種使命。

紐約州拉丁裔餐館協會會長Juan Esteban:“我們的職責就是傳播我們的文化,就像中國文化一樣,做得非常出色。中國文化在全世界得到了廣泛的傳播。”

這麼好的商業平臺卻沒有被普遍認知。

紐約州西班牙商會聯盟主席Frank Garcia:“所有不同的國家來到這裡和少數族裔小商業主做生意,美國法律規定大企業必須和少數族裔小商業做生意,但是很多人對此並不知情。”

雖然這樣的慶祝盛會才第二年舉辦,但是已經吸引了不少公司前來參加。

新唐人記者李蓮、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