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塔拜訪小商家 談支持創業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工作機會和小商業發展前景是紐約未來市長要重視的問題。週五,共和黨候選人洛塔親自拜訪小商業主,聽取意見。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市長候選人洛塔今天在皇后區與小商家和業主交談,詢問他們的要求,解釋自己的設想。

共和黨紐約市長候選人洛塔:「各級政府作出的決定對經濟活動影響很大。收稅太高人們就離開了,生意就關門了。」

洛塔為了表現對小商家的支持,沿著傑克遜高地的37街走訪了六、七家生意,包括髮廊、五金店和餐​​館。

洛塔認為,過去十年紐約市給小商家的罰款漲的太快.。罰款願意是懲罰違規者,現在一些官員把這當成了增加城市收入的方式。

洛塔:「他們把小商家當成取款機。」

洛塔希望消除這一現象。

洛塔:「我當上市長就不會用收費和罰款來平衡預算。」

這一點,洛塔的對手、民主黨候選人白思豪也同意。他在上個月的競選活動中說「好像市政府就是要罰款,罰款,而不是解決問題,這種做法要糾正。」

記者問洛塔他能為紐約的華人做些甚麼。

洛塔:「和很多移民一樣,華人來到美國,相信能在這裡創業,也想在這裡創業。我要鼓勵他們在這裡創業。」

在競選過程中,白思豪也表達了類似觀點。兩人還都認為紐約市應該發市民身份證,移民和非法移民都可以領取。

洛塔:「我要努力保證非法移民在紐約的權利,能夠接受教育、醫療、保健服務。」

兩位候選人區別在哪裏呢?在小商業問題上,他們說法近似。具體做法上還不得而知。白思豪做紐約市議員八年期間,在某些小商業增加收費50%,增加罰款87% 的問題上都是投了贊成票的。當然其他市議員、包括市長彭博也是贊同的。

洛塔就沒有贊成過增加罰款。當然他也不在市議會裡面。沒有針對法案投票的包袱。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