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跨性別法案 華裔發起公投徵簽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日前,太平洋正義協會(Pacific Justice Institute)針對八月由州長布朗簽署成為法律的AB1266號,跨性別法案,發起全民公投的徵簽活動。他們認為該法案的模糊,會讓性侵犯者鑽法律漏洞以侵犯學生。來看記者發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太平洋正義協會(Pacific Justice Institute)舊金山灣區顧問委員會主席李少敏:「我們今天在這裡反對AB1266,因為這個惡法會在公校裡面,從幼兒園至12年級學生喪失私人權,而且也會影響到女學生參加體育運動的權利,因此我們要簽名反對。」

李少敏說,AB1266號法案太過隨意,它讓學生可以不經過申請及允許,隨時隨意進入自己想進入的洗手間或換衣間,讓家長和學生,特別是女學生感到無安全感。

在舊金山公立學校教書三十多年退休老師陳美玲說,為了不必要引起誤會及無辜傷害,提出該項提案的議員,應該更加了解具體問題所在。

退休老師陳美玲:「最好就是當年有些廁所,是專用的,或者是孩子指定他會用哪個,如果他寫不清楚,會搞出許多誤會,我們不希望有像這樣的事情發生。」

AB1266號跨性別法案於8月由州長布朗簽署成為法律,並將於2014年1月1日起實施。該法案針對對自身性別存疑的學生,允許他們自主選擇使用相應認知性別的設施,包括廁所、更衣室和存物櫃,以及參加性別相關的課程如體育課等。

新唐人記者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