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崗學區招中國生涉受賄 西媒關注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兩週前,本臺記者報導了華人聚集的洛杉磯哈崗學區董事會彈劾該董事會成員之一的張金生在招收中國國際學生的過程中有不當行為。本週洛杉磯時報也對此進行了詳細報導。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哈崗學區董事會週四晚,以3比1投票,譴責該董事會成員之一的張金生(Joseph Chang),受一家私人公司–貝拉教育集團的委託前往中國招生,並給學校管理員施壓,讓他們接受不合格的國際學生到美國就學。

張金生本人對記者表示,這個指控是其他董事會成員的「操縱和製造」,都是誣告。

今年五月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張金生曾不遠萬里至少三次到中國為貝拉集團招生,有利益衝突之嫌,而且張不適當地要求學校官員接收英語水平不夠格的中國學生入學。

貝拉集團安排中國學生在威爾遜高中學習一年。貝拉集團向每位學生收費約三萬美元,但只有一萬二千九百元是學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