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利飛馳開賣 低調奢華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帶您來看看價值美金二十萬,抵達美國南加州車商的第一臺賓利2014年版的四門跑車-飛馳,這次的全新改版將其完全從歐陸GT車系中獨立出來,雖然是擁有615匹馬力的跑車,操控性十足且內裝非常寬敞。

奢華又舒適的賓利是英國頂級高檔車代表,也是英國皇室唯一指定車廠。這臺頗受注目、2014年全新改款的四門跑車飛馳Flying Spur,引擎仍舊非常安靜。

賓利新港銷售經理 Steven Gonzalesz:「你可按個人喜好選車的顏色,在頭枕上刺繡等,在車門邊金屬片上標示姓名,選擇皮革顏色質材料等。」

車子的引擎是德國製作,其他零件的組裝及如車體焊接等動作,則都是在英國完成,還有技術人員甚至是代代相傳,將這個可以追溯至1760年的精湛工藝傳承下去。

從下訂單到看到愛車,約會花費六到七個月的時間。不論是金屬、皮革 或木材,挑剔的賓利只選用最高檔的材質。這一臺基本定價二十多萬的四門跑車非常搶手,南加州經銷商第一批引進的三十臺已經全部賣光,明年三月才會再進下一批。

賓利新港銷售代表Garrick Chai:「基本上是12缸的雙渦輪增壓,615匹馬力,零到六十英哩差不多4.1秒,最高速度是每小時二百英哩。」

他強調賓利結合了跑車的功能與四輪傳動的操控性,讓車內乘客更感舒適安全。

在空曠的道路上想要享受跑車的快感,只要打到S擋,引擎的聲音立刻變得更低沉。

後座的新增遙控器可以直接撥打電話,調整空調或音樂設定,四個座位可以單獨控制空調和椅墊溫度,後排座位甚至有按摩功能。前座扶手下的專屬手機,則是為了讓乘客打電話時享有更多隱私而準備。客人可選擇在後座加裝兩個LCD面板,方便長途開車時享受個人影音系統以或上網收發郵件。

2014年的飛馳跑車,完全從賓利的歐陸車系中獨立出來,而目前中國已經成為賓利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車子的使用手冊都特別有中文版。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